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1.
桔子写作。有字数统计有夜晚模式,蛮好用的,推荐。
2.
最近喜欢no lights no lights,有一种莫名的庄严感,而且是be【不】字体没有要求,有啥用啥。
3.
最近一直在想一个故事。
勇者体内寄居着一个前世的灵魂,指导他一路过关斩将打败大魔王。然而灵魂其实是前任大魔王,它在帮助勇者打败现任大魔王后夺回了自己的身体,杀了勇者,永远统治世界。
可是只有它和勇者知道,勇者其实没有死,魔王最后将他偷偷地送走了,希望他有一天回来杀死自己,成为英雄。
另一件事只有勇者知道。他其实不配当勇者,因为他永远下不了手杀魔王。
4.
【优散】
散人和别人聚会竞技打游戏等着优瓦夏主动找他。
优瓦夏装作不在意不关心等着散人回来找他。
【庵京】
八神庵第一次杀克隆体的时候,看着那双眼睛失去神采,终于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一直杀不了京。
【狐黑】
其实把狐狸每次的黑屏截图,亮度调到最大,就会发现那其实是纯黑的自拍。
【戴亚】
戴安娜一直帮搞事的亚可收拾烂摊子,但是当这次校庆的烟花炸开,夜空中出现“戴安娜我爱你”的字样时,她还是忍不住皱起眉头。
为什么自己做的亚可头像的魔法烟花就这么被换掉了?
【戬空】
杨戬最近总是往王母娘娘的蟠桃园里走,每个人都知道为什么,但是谁都不敢说出来。
【瓶邪】
“这次轮到我救你了。”
【哈蛋】
梅林:“不,哈利,艾格西腰疼真的不能算在工伤里。对了,你们下回再做这种事之前请务必记得摘眼镜。”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