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优散】和男神拥有爱情也是需要门当户对的

今天看到一个超好玩的帖子就改了一下当梗,愿原楼主早日追到她女神……闲情门牌号1264572
对啦最近微博优瓦夏超话有活动,转发微博可以抽奖点文点图……如果有人点我就好了_(:з」∠)_

    16:00
  耶!终于进了iw的群,超开心的,翻了翻列表,各位大大都有,优瓦夏男神也在里面!我要尖叫了!
  16:01
  等等,为什么这个人和优瓦夏用的是情头啊……而且我还从来没见过这个人的id,小透明吗?
  16:05
  不行,气不过,直接找他聊好了。凭什么他和我男神用情头啊?
  16:06
  他回我了:因为爱情。我……我嫉妒。
  16:10
  给他发了一篇小论文,论述我有多喜欢优瓦夏,优瓦夏大大有多棒,还把我千粉的帐号发过去要互关。嘿嘿嘿,让他知难而退。和男神拥有爱情也是要门当户对的。
  23:00
  他一直没回我,我的粉丝也没涨,估计他是被我吓到了。哈哈哈哈爽,下线睡觉明天追男神。
  08:00
  早上起来发现他回我了:昨天直播去了忘记回我,现在关注了。哇这个人还开直播?
  08:01
  看了眼自己的新粉丝,只多了一个人,他的名字是逍遥散人。
  08:01
  ……对不起打扰了。男神再见,散人再见。

评论(6)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