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大过年的你可做个人吧】2018怼人指南

  如何怼人,包教包会,如果不会,早起早睡。
      
        喜欢的大大被欺负了?ky给脸不要脸?sjb出没需要驱散? 拿起你的手机,准备好你的电脑,为你爱的一切打一场自卫反击战。

        1.知己知彼
  在开始怼人之前,首先要充分了解对方黑点,考察对方和对方队友的水平,并且和自己这边有个大致的比对。实力太过悬殊就算了。
  2.天时地利
  虽然说要打对方个出其不意,但是时机很重要,最好是对方犯了什么事正好被群嘲,或者人气太盛招致反感的时候。如果对方当时有事在身不能及时相应就更好了。实在没机会……你懂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3.一鸣惊人
  第一次怼人非常重要。你要条理清晰,逻辑连贯,占据道德高地,这时候被人逮到错误很容易反被嘲。初次做最好做成长文章,标题骇人一点,内容有趣一点,给这次撕逼一个出圈的机会。
  4.扶摇直上
  借助粉丝或黑子的力量能够迅速让你的长文轮起来,然后他们会在转发评论里先自己撕起来,记得收集有利证据准备第二次发力。如果此时能把相关大佬牵扯进来也不错,但要谨慎控制,小心反噬。
  5.精准日路
  不明真相的路人和脑残粉是最容易被煽动起来的。宣传时加上时下热门的话题类比一下,有移情的效果。以偏见歧视啊,以大欺小啊,狗仗人势啊这种大家更容易产生共鸣的话题为最佳。
  6.生动有趣
  不要以为怼人是辩论,怼人没有评委,也不需要写小论文,传播得越广,影响力越大才是越重要的。如果你会剪辑,绘画,写文,一定要多方位多形式地怼。怼出梗怼出笑话怼出金句才是王道。
  7.自我反省
  怼人最重要的是不能low。骂脏话已经先输了一半,有猪队友就会再输另外一半。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安抚自己的队友,用文字当剑用表情包当枪朝你的敌人进攻吧。
  8.固化印象
  现在怼人已经怼得差不多,是时候再次深化了。给对方贴标签一般是一个好选择。不管他做过什么好事有过什么成就统统都会被一张标签钉死在耻辱柱上,成为大家的笑柄。
  9.过河拆桥
  对方在反驳时一旦有漏洞或是猪队友大放厥词,就截图然后大大方方地挂出来吧。能够引起内讧就更好了。不过切记自己怼人的初衷,不要为了挑刺而挑刺,一切挑刺都是为了怼人服务的。
  10.清理善后
  虽然怼人会把自己也牵扯进舆论之中,但最后一定要脱身其中,以自己的学业事业为重。如果怼人影响到了你的正常生活,那就再考虑一下这一切是否值得吧。无论结果如何,都要从中吸取教训,迎接新的一天。
  
  祝大家2018怼人快乐。当然不被怼就更好了hhhhhhh
  

评论(1)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