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Jelix/翻译】爱尔兰甜酒2

我感觉自己好像在看两个小学生谈恋爱……hhh不管怎样,祝食用愉快。



Jack,Brad,Michael,Mark,Amy,Pj和Emma现在坐在 Felix家的客厅里, 等着他换好衣服。

“你们刚才到底在搞什么?他的衬衫上全是奶油。”Mark尖锐地指出。

Jack强迫自己发出一声假笑,“哈!哎,我们就是打了一架,他老想用生奶油射我。”

“想射你!?”Brad急忙反问。

Jack对他眯起了眼睛,“你听到我刚才说的啦,老兄。是用生·奶·油。”

“就算你真的被Felix射得满身都是也没什么,Jack。我们不会八卦你们的啦。”Emma说着,和大家一起笑了。

“我恨你们。”Jack嘟囔着,这时Felix终于回来了。

“我现在看上去超性感!咱们走吧!”瑞典人发出一声尖叫。

“当然,当然,你衣冠楚楚的,但我们怎么去那?分别开车还是大家挤在一辆里?”Pj问道。

“有人想开车吗?”Brad问道,所有人都看向他。

“是你把我们载到这的。” Michael提醒道。

“好吧,几个人跟我走,你要带上其他人吗,Felix?”大胡子的英国人问。

“啊,我不想开。”Felix嘀咕着。

“那我开你的车吧。”Pj说着,从他和Emma坐着的懒人沙发上站了起来。

“好滴,事情都搞定啦。”Felix拿起钥匙,所有人一齐走出了公寓。

Michael,Mark和Amy跟着Brad,而Emma,Jack和 Felix和 Pj一起走。

在Pj跟着Brad开往溜冰场时,Felix掏出他的手机开始给和他一起坐在后座的Jack发短信。


【短信记录: F- Felix J- Jack】


F- 靠,刚才差点被他们撞见!


J-Mark还他喵的问我你的衬衫怎么了,我后背都湿了!


F- hhhhhhh,不敢置信啊。你刚才就是这样: 8====D


J- XD 快停火,是友军! 我差点笑喷了。


F- 8====D~ O:


J- 靠夭,快住手啦! X'D


F- 哈哈!我看见你笑了!


J- 这太蠢了!话说回来,在他们来之前,你是要说什么来着?


F- 别吓傻了,我是想说,我有点想和你上床……这种?


J- 呃!


F- 抱歉!我那时候是精虫上脑了!现在我头脑清晰……而且还是想上床。快把裸照发过来!


J- 噗——我才不要上你!


F- 好滴,那我上你好了;)


J- 别发那个表情!都是你的错,我们现在还要谈这个!把你那个讨厌的舌头伸进我嘴里,还说你想和我上床!!!我不基!比钢筋还直!看,奶子 ( . Y . ) *u*


F-XD 你个小婊砸!我以为我吻技高超呢,嗯!?


J- 刚才是和我的小Jack说的……


F- 啊,一样。我也喜欢妹子哒!抱歉,这一切都太奇怪了。我发誓平常我不会这么对待朋友的,尤其当他们是我好哥们的时候。但……我不知道,你让我硬了。


K-嗯……没事,不是说我讨厌这些,只是没想到你想得这么远……


F- 我也是,朋友,我也是。


. . .


F- 还好吗?确定你没被搞疯?


J- 我很好,我只是在思考。


F- 可是……


J- 8======D (_ Y _)


F- 噗!我要被自己的口水呛死了 XD


J- 我造!我听到啦 XD


F- 那是个屁股吗?


J- 嗯哼。


F- 你的?


J-……有可能?大胸长腿的妹子是很美,但是,我不知道,你也让我性奋起来了。


F- 明白了。我们等会谈好吗?Pj一直问我怎么了 XD 我咳嗽得停不下来!


J- 哈哈!别死在我身上了! 不然谁还能让我 8=======D~~~ O;……这是我射在那个小婊砸眼睛上的样子……顺带一提,你就是那个小婊砸 :D


【短信结束】


“噗咳咳咳!”Felix大声地笑喷了出来。

“你们在后面还好吗?”Emma从副驾驶位转过身问道。

“很好!只是Jack小混球在故意捣乱而已。”瑞典人一本正经地说,他和旁边的爱尔兰人笑作一团。

Emma对两人摇了摇头又转了回去。


【短信记录】


F- *收到一条彩信*


F- O.o 我?!


【短信结束】


Felix在汽车皮椅上不安地扭动着,尝试着在他浏览Jack传来的照片时交叉起双腿。

这张照片一定是他还在爱尔兰时候拍的。照片上,Jack刚刚洗完澡,他伸出的手臂像一条毛巾那样将将遮住自己的下半身。

Felix和Jack注视着彼此,满脸通红。在余下的车程中,他们的脑海里只剩下他们可能会对对方做的羞羞的事情。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