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一个没头没脑的小段子

  岳昊出生时,手臂内侧便写着两个名字,一个叫秦欢,一个叫韩欢。没人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岳昊六岁那年,岳掌门请了算命先生来看。先生摸着小岳昊的脑袋说,这两个人一个是你此生的仇人,一个是你此生的爱人,你要分辨清楚。

  时光荏苒,岳昊一直记着先生的话,派人四处打听这两个名字,可是一无所获。

  直到那天,岳昊在侠考上看到韩欢,对他一见钟情,带他回了苍穹派。

  看着韩欢,岳昊幸福地想,这就是我一生的爱人了吧,于是便加倍地对他好。

  谁知道那人原来是元教的卧底,偷了神农玉又刺了他一剑,就此远去。

  岳昊当时捂着伤口颓然看着韩欢的背影,心比伤口还痛。他知道是当初自己猜错了,可是他已经爱上了这个人。覆水难收,另一个名字现在对他毫无意义。

  过了一年,那人又回来了,他说他的本名叫秦欢,前来赔罪。

  听到这句话的岳昊笑了。原来从一开始就不存在猜对猜错,原来从一开始他此生就只有这么个人。

突然想到,这要是爱客的话,设定可以改成两个人一个是你最爱的人,一个是最爱你的人。
那么这就是一个,爱总看着白客和罗宏明纠结了好久最终在大学恍然大悟的小甜饼故事。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