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优散】说到做到的日常产出

被优大加群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了报答社会,把平时写的优散文放上来,不要嫌弃www



优瓦夏挖了一大勺冰淇淋放在嘴里,无所事事地看着电脑前奋战的身影。
“嗯(ěn)嗯(én)。”
“干嘛?”不知如何听清自己名字的散人头也不回地应到。
“过来陪我,我无聊。”
“才不——啊!又死!都怪你和我说话,我都分心了!”散人愤愤地摁下R键继续游戏。
明明我不在,你也会死。
优瓦夏想着,用冰淇淋填满了嘴。
大约过了十分钟,优瓦夏手中的冰淇淋盒见底了。优瓦夏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角,默默向电脑桌移去。
刚刚还炸毛着的少年明显找到了状态,随着键盘的敲击,kid在各种刺间来回穿梭。
优瓦夏看着黑色的发梢同频率地一下下扫着少年洁白的后颈,觉得自己内心某处好像也被发丝扫过一样,暗暗发痒。
散人专注地看着屏幕,丝毫没有注意到背后某人的靠近。也许是解说做多了,即使是在没有录制的状态下,嘴里也还小声念叨着:“好的,跳过这个刺!好的!还剩最后…”
就在散人按下跳跃键的同时,优瓦夏按住了散人的肩膀,然后……歪头舔掉了散人脖颈上的汗水。
“我¥@%!”散人一颤,紧接着就向上跳了起来。还好有一双手把他按在了椅子上,不然优瓦夏的下巴就可以不用要了。
捂住脖子,散人吃惊地向后看去,毫不意外地看到了那个混蛋傻蛋笨蛋集三蛋于一身的优瓦夏。而作为始作俑者的优瓦夏竟毫无悔改之意,只是有些遗憾地咂了咂嘴。
“啧,不是冰淇淋味的。”

“……”我去年买了个优瓦夏,散人在心中循环了一万遍《千本优瓦夏》,终于平复了狂跳的心脏。 优瓦夏等着散人大叫优瓦夏大蠢蛋或是把鼠标扔过来,但是散人只是站在那里,不说话也没有表情。 “散人?”优瓦夏轻声叫着,伸手拨开散人额前遮挡住的眼睛,暗暗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不就是个游戏吗?我帮你过。” “……真的?”散人看着屏幕上的game over闷闷回应。 “当然是真的了,我除了上次,上次和上次什么时候骗过你?” 散人撇撇嘴,发出切的一声,但还是乖乖被优瓦夏拉到他的腿上,让优瓦夏怀抱着自己继续游戏。 一开始,优瓦夏进度飞快,三两下便跳过了散人死了一百多次的地方,引得散人又一阵胸闷。但是随着时间流逝,优瓦夏的动作越来越迟缓,甚至有一次直接撞在了刺上。 “哈哈哈,你个技术渣还敢说我!”散人愉悦地拍着优瓦夏的大腿,发出胜利者的嘲讽。 “散人……那个,你能不能先起来一下……”优瓦夏难得有这种吞吞吐吐的时候,疑惑的散人禁不住回头看了一眼。 看着优瓦夏泛红的脸色,再加上有些熟悉的喘息声,散人联想到了某件事,全身立刻僵硬了。 “你……你不要乱来啊”背后的温度缓缓升高,散人的声音也逐渐颤抖起来“游戏……” “别管游戏了!”优瓦夏按住散人要敲击键盘的手,感觉到怀里的人一抖,优瓦夏的脸色又暗了几分。 “散人……”耳旁温热的气息一吐一吐,听着优瓦夏低声叫着自己的名字,散人觉得自己好像被身后的人传染了一样,体温也急速攀升,烧得满脸通红。 “啊……”散人闭眼应了一声,感受着腰间逐渐收紧的手臂,心中突然冒出一个奇怪的念头。 答应他,无论他说什么都答应他。 然后,散人听到了他永生难忘的一句话。 “你好沉,快下去。”

评论(18)

热度(2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