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优散】日龙传说

龙与魔法师paro,脑洞来自优瓦夏和橙光游戏“farewell,my kid”,欢迎大家去玩玩体验一下。T_T


1.

这天优瓦夏觉得自己诸事不顺,比如说自己又迷路了,比如说自己又抓不到山鸡烤鸡腿吃了,再比如现在,他瞪着砸了自己头的椭球形物体直直发愣。

看起来是个蛋,优瓦夏心想,不知道好不好吃。

他伸手想捡起这个可以做炒蛋煎蛋煮蛋的食材,刚一碰上那坚硬的蛋壳,蛋便剧烈地摇晃起来。先是一个小缝,然后裂纹越来越大,最后“咔”的一声清响,火焰和一个小脑袋一同冒了出来。

优瓦夏悲伤地送别了脑海中的全蛋宴,看着新出生的小生命幽幽地说了这么一句话。

“龙,不好吃。”

2.

虽然不好吃,但是龙的用处还是比食用更多的,所以优瓦夏在身后的小东西跌跌撞撞跟着自己几十米远后叹了一口气,转身把他抱了起来。

“妈妈!”龙眼睛闪闪地看着优瓦夏,嘴中喷出蓝色和红色夹杂的火焰。

“我不是你妈妈,我的名字是优瓦夏。”优瓦夏仰头避开直冲自己脸部袭来高温气体,寻思着要不要给他做个口枷之类的东西。“你叫什么?”

“我不知道……我没有名字。”

“啊,那我就给你取个名字吧。”优瓦夏用手指轻轻按了按小龙垂下去的头,突然灵光一闪,“对了,就叫你傻蛋怎么样?”

“散人吗?真是个好名字!”

“不是散人,是傻蛋……”

“好的,我叫散人!优瓦夏,请多多指教~”

“……哦,散人。”优瓦夏把怀里欢快蹦哒着的龙抱得更紧了些。

3.

散人身为一条龙食量并不算大,然而成长的速度却快的惊人。刚出壳的时候,优瓦夏还能轻松地把他搂在怀里,一个月之后就只能轻松地被他搂在怀里了。所以为了自己房屋的安全,他决定教授散人变成人形的魔法。

“来,散人,到这里来。”优瓦夏站在魔法阵的中央,拿着烤鸡温和地招呼着,怎么看怎么像引诱小萝莉的怪蜀黍。

不过可惜优瓦夏的存书大部分都是关于哲♂学的,所以没看过洛丽塔的散人欢快地扑向了优瓦夏,手中的食物,连带着大地随着他欢快的步伐震颤。

“Duang”地一声,散人不知所措地看着自己,没有了龙鳞,没有了尾巴也没有角,取而代之的是人类柔软的身体。

优瓦夏满意地看着眼前这个棕发的青年,几步走到他的身边,伸出手去摸他的头。

散人抬起头,忧伤地问道,“优瓦夏,你为什么拍我的脸?”

优瓦夏看着这个比自己高出八厘米的龙,收回了手,考虑着是不是让他恢复龙形比较好。

“咳,你喜欢这个样子吗?”

散人犹疑着伸出手,轻轻抱住优瓦夏,沉默了一会。

“嗯,这样子抱着你,感觉好温暖,能感觉到你的心跳呢。”

“哦。”优瓦夏回抱住散人,轻轻拍了拍他的背。“下回变成人形之前记得想着穿衣服。”







评论(5)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