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优散】愚人节大法好

快看这个标题熟不熟悉!有没有想起po主坑掉的某个同人啊哈哈哈(被殴)



4月1号,万恶的愚人节。在那个阿婆主们线下聚会的日子,在那个说谎也可以被轻易原谅的日子,他们果不其然地……玩起了大冒险。

“哎哟我操,终于轮到散人哈哈哈!”一群人醉得舌头都捋不直了,还是幸灾乐祸地击掌锤桌。

作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代表,纯黑不怀好意地笑笑,揽住(坐着的)散人的肩膀。

“来,给你QQ列表,嗝,里的第一个好友发一句我爱你~”此话一出,众单身狗又是一片喧腾。

散人脸上虽露难色,实则心中哈哈狂笑。

想我刚才还特意和我妈视频通话来着,我真是太机智了。

努力压抑着内心的喜悦,散人从善如流地掏出手机,刚要给妈妈打出第一个字,一条消息带着小红点蹭地一下就窜到了第一排。

优瓦夏:上次的视频给你发过去了。

散人欲哭无泪。

你说你早不发晚不发,偏偏选在这时候发,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散人颤抖着想把这条消息删了,又碍于站在他身后露出微妙笑容的店长。散人也只好咬咬牙,一个字一个字硬着头皮打好,发了过去。

优瓦夏那么聪(狡)明(诈),应该记得今天是愚人节吧……

其他人可不管散人心绪不宁六神无主,只顾着重开游戏,留下散人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在脑海里瞎想。

然而优瓦夏直到聚会结束也没有回复。


第二天早上,散人再次恢复意识时,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拿起手机点开了QQ。

优瓦夏的回复还是在第一个,非常短非常简单。

优瓦夏:我也是。

散人心里“咯噔”一下,也不知自己是喜是忧,就这么愣愣地盯着屏幕。突然一阵灵光闪过,散人一拍脑门。

对了,昨天不是愚人节嘛!优瓦夏肯定是在故意逗我。

他赶忙去看消息的时间。


0:00

优瓦夏:我也是。


这时间点到底算不算愚人节啊……好不容易给自己找了个借口开脱的散人又重新纠结起来。

哎,优瓦夏那个傻蛋,他到底知不知道我真正的心情啊……

逍遥散人,在愚人节的第二天,抱着手机面红耳赤了起来。


评论(12)

热度(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