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优散】愚人节大法好2

深夜发文!优瓦夏视角注意。


四月一日,万恶的愚人节。在那个说谎也会被原谅的日子,在那个阿婆主线下聚会的日子,优瓦夏果不其然地……还是没去。

  他踩着拖鞋叼着棒棒糖玩着电脑,看到屏幕上粉丝问他怎么不去。他呵呵一笑,把吃完的棒棒糖顺手扔进一旁的垃圾桶。要说为什么不去他可是有一大堆。一,他讨厌人多的地方。二,他和那些人不熟。三,散人为了他一定会抛下所有人,只和他待在一起。

  为难自己的事优瓦夏不想做,为难散人的事优瓦夏不会做。所以这就决定了今天注定,优瓦夏要一个人玩游戏,顺便想象散人和他们聚会开不开心,有没有被欺负。散人虽然有狗屎运,但是架不住他脾气软,优瓦夏推算一番最后得出了散人被欺负的概率为——百分之百。

  一想到散人今天晚上会哭唧唧地来向自己诉苦,而自己的形象又能再次高大那么一点点,优瓦夏开心得手法都变好了。连过几个面,优瓦夏突然想起了前几天的竞技视频自己还没发,顺手便打开聊天窗口敲了一行字过去。

  等了一会并没有散人一贯的瞬间回复,优瓦夏愣了愣终于拍脑门想了起来,散人还在聚会中,怕是没看到消息提醒。暗笑自己的在意,优瓦夏刚想要关闭窗口,三个字伴随着滴滴的声音出现在屏幕上。

  

  棉花残:我爱你

  

  优瓦夏一个手抖,差点把鼠标摔了出去。

  今天是愚人节。散人大冒险输了。开玩笑而已。优瓦夏默念着,暗搓搓地截了图。

  嗯,这种黑历史可是能珍藏一辈子的呢。优瓦夏默默把截图收进了硬盘里,想了想又把文件夹加密隐藏了起来。

  盯着电脑看了几分钟,优瓦夏一个字一个字地打上了我也是,然后静静等待着零点的到来。

  毕竟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纠结吧。

  优瓦夏想着,在电脑屏幕前弯起了嘴角。

  

  

  

  

  

 


评论(7)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