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优散】游戏攻略2

到此游戏主线剧情正式展开,自由模式开启,同时坑爹程度也大大地提升了……想要玩出HE甚至是隐藏结局的玩家们请切记,珍爱生命,用心存档,SL大法好。

先从地图介绍开始,大地图分为:家,小区,公园,便利店,商业街,电影院,机场。

在家中可以休息恢复体力,逗乐乐缓解压力,玩游戏提高技术,做实况提升名气,和优瓦夏聊天提升好感。听起来十分安全舒适对吧?但·是!就算是在家里也不能掉以轻心!各种突发事件绝对让你想回档想的欲罢不能……突发事件之后会一并整理,不过笔者可以先放出几个让大家有一些心理准备。你可能会但不限于遭遇:老妈逼婚;乐乐狂叫;实况时打到蛋;和优瓦夏聊天时被全家人问是不是女朋友,要不要哪天带回来商量一下结婚路线。这些事件不仅会使你的压力值暴涨,而且还会降低优瓦夏对你的好感度(然而优瓦夏是怎么知道的呢……)。所以一遇到降属性降好感度的事件请立刻读档到这一天的早晨重来吧。

小区

小区里可以遛乐乐增加体力值,有一定几率遇到漂亮妹子来搭讪……你家乐乐,如果是你主动去勾搭妹子,优瓦夏的好感度也会一路狂降(所以他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啦)。据说好感度够高时,被妹子搭讪会触发优瓦夏的吃醋剧情。你也就能看到他从上海千里迢迢跑来看你,顺便在小区里和你手牵手放闪光的画面了。

公园

在公园里特·别容易触发乐乐上树的剧情(后来笔者发现是乐乐的体力值和亲密度培养的太高了)!如果你的体力值不高的话,千万不要随便去公园,不然就等着一整天仰望大树泪流满面吧。

便利店

便利店里可以买小食品吃提高体力,不过吃太多会减少体力值上限,立绘还会微妙地横向发展……除此之外也可以初期时在这里打工挣钱,提升体力和口才,后期名气提高时建议做游戏广告挣钱。

商业街

说是商业街,实际上……对,就是给优瓦夏买礼物为主。礼物种类繁多,有的送出去不仅不加好感度还会倒扣,请小心挑选。经过多次实验,数码类产品安全系数最高,游戏和游戏机是首选。另外,购买饰品一定要在表白剧情发展之后当面送,有可爱的CG可以拿哦。

电影院

看电影可以提升品位和口才,一定几率会对散人的发展路线产生影响。喜剧电影→单口相声散(+幽默)、恐怖电影→崩溃散(+鬼畜)、爱情电影→少女散(无属性影响,但在和优瓦夏聊天时有机会回避错误选项)、悬疑电影→腹黑散(听说有可能达成散优END)、动作电影→爷们散(+体力)。请根据要走的路线和属性值观看电影,不然中途跑偏是很难带回来的……

机场

去往上海和其他蜜月旅行场所(误),极小几率遇到优瓦夏,建议还是有剧情发展时再来,毕竟机票还是很贵很贵的(笔者初期攒了三个月的钱啊TAT)。

如果有人在玩游戏时有什么疑问可以尽量提出来,笔者会尽力解答的,欢迎一同分享攻略和隐藏剧情~


评论(14)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