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NYSM】Merritt/Daniel 一个小梗

 梗:Daniel被反派扫描了手机,为什么反派就找上了Merritt呢?(๑ŐдŐ)b
  
  1.
  Daniel穿行于人头攒动的街道间,再次感谢这城市的繁华与冷漠。他高高的衣领和帽子遮住了他大半的脸,也减小了被FBI发现的可能性。左转,右转,再右转,Daniel夹杂在游客之中,低着头快速走进一家商场。就在他即将走出监视器的范围时,大衣的口袋突然震了一下,Daniel暗骂一声,在手机响起铃声之前接了起来。
  “嘿,美人,外面的风光怎么样?”
  “比窝在安全屋里看着你好。”Daniel压低了声音,顺着人流向生活区走去。“有话快说,这不安全。”
  电话里传来沉闷的笑声,然后是纸张翻页。“Jack想要你带些东西。”
  Daniel按住眉心,感到太阳穴一突一突地疼痛。“再让我带一箱冰淇淋回去我现在就挂电话。”
  “不不不,放心好了,不是冰淇淋。”对面悠闲地说,“是家里的油没了。还有面粉,调味料,芝士的储量也不够。”
  “吃你们的外卖去。”Daniel咬牙切齿,“楼下的中华餐厅很欢迎你们光顾。”
  “可是那里没有卖Merritt大厨特制的意大利面,芝士蛋糕,红汤烩菜……”
  早上只吃了一碗麦片的Daniel感受到了肚子的抗议,他躲在货架之间轻叹一声,“我要吃你上次做的那个布朗尼蛋糕。”
  “没问题,”把握了四骑士的胃的大厨说,“记得在购物清单上加上巧克力和蛋酒。”
  2.
  Daniel刚脱下帽衫的一只袖子时,那该死的电话又响了。他用头和肩膀夹住手机,继续自己的更衣活动。他不耐烦地等着Merritt开口,但听筒里久久没有传来声音。
  “Merritt?你在吗?”Daniel一瞬间脑内出现了他们被逮捕时的情景。
  “哦,我在。你在脱衣服?我好像听到了衣料摩擦的声音。”
  一想到刚才的担心,Daniel简直想打过去的自己一拳。当然,这之前至少也要给Merritt来一记才公平。
  “是啊,我在试衣服。带来的那些磨损得厉害。”
  对面又是一阵微妙的沉默,然后Merritt继续对话。“我猜是那件纯棉的黑色帽衫。”
  “天,你其实是超能力者吧。”Daniel盯着自己刚脱下的衣服,试图从上面找到一个监视器之类的。
  “我不知道有没有超能力,但我知道那声音和我脱下它的时候一模一样。”
  “老流氓。”
  “小笨蛋,”Merritt猜测着Daniel现在的表情,他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把握这年轻人脸红了,“对了,帮我带两条内裤回来。”
  “多少号?L?”
  “XL。”Merritt悲伤地咂了咂嘴,“这么久了你居然还不知道我的尺寸。是不是我最近没有再让你感受一下?”
  “哼。”Daniel意义不明地应了一声,把手中的丁字裤扔在了柜台上。然后他想了想,又加上了两盒草莓味的杜蕾斯。
  3.
  该死的FBI,该死的四骑士,该死的Dylan,该死的天眼。Daniel咬牙在黑暗潮湿的下水道里摸索,那古怪的味道和粘腻的触感让他不由相信了某些关于巨大生物和地下世界的都市传说。然后铃声响起,在这空旷的隧道里引起一波波回音。Daniel按了挂机键,然后屏幕再次亮了起来。他看着来电显示,沉默,最终还是接了起来。
  “Merritt。”
  “Danny!我……”不再是游刃有余的语气,惊慌和歉意混杂,对方迟疑着再次开口,“我知道你为了我们都付出了什么,但是关于天眼……”
  “关于天眼我们除了等Dylan还能做什么?”Daniel冷笑着开口,“还是你喜欢这种东躲西藏,担惊受怕的日子?我们时刻都可能被抓进局子里!Henley走了,而剩下的人不能再这样下去。”
  “但这并不意味着你要脱离我们行动,我们可以一起……”
  “是的,我们可以。现在再去检查一下你手机里的计划,我会让它们有机会成为现实的。”Daniel没等对方回话便狠狠按下了红色的按键。站在分岔口,胸口沉闷得像是被锁在一个箱子里,怎么样也透不过气。他用手扶着墙面稳住自己,手指划过时好像摸到了什么熟悉的花纹。
  4.
  Walter得意地揭秘,“我们在Merritt的手机里找到了你们的计划,而Merritt,是我们扫描了Daniel的手机找到的。”差点闪瞎我狗眼,妈的,玩死你们。他心想。
  
  

评论(4)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