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2017优皇诞生日计划

(≧▽≦)

马猴烧酒彼叶子:

送给优的马逼神粮:



*此子博不是企划,只能算是堆些脑洞
关于子博【送给优的马逼神粮】
马逼神粮 优瓦夏亲赐ID/当然他是不知道用途的* 
送给优/是指真的会送给优瓦夏。
说明:从这条介绍以后,我(广口一)和管理员(彼叶)会不定期更新作品,一直堆到5.4号,也就是优皇的生日。然后把所有堆放过的稿子(*手绘应该都是原稿,板绘会打印)打包整理订成册寄给他。因为想作为惊喜,所以也请各位看见这条介绍的好好保密,请不要以任何形式透露给他 谢谢!
参与:lof可参与投稿,图文皆可。我们会选出一些(看投稿数量质量来定)一起寄给优瓦夏。如果选中会以私信形式通知,商量后一起寄出。
*投稿说明:cp尽量少,而且仅限友情。手绘板绘文字都收,请至少让优皇感受到你的认真(笑。) 文字字数不限,小脑洞也很可爱  
提问:开放提问,可直接在lof此子博主页提问。我们会选比较有代表性的问题回答。也可私信提问,管理员有时间都会回答的。




关于ID:彼叶(马子)、广口一(傻逼)是优瓦夏对我们平时的称呼(……)合称马逼。历史久远,此陈年老梗不宜再提。




广口一:https://gky1404.lofter.com/ 




彼叶:https://agoodshaojiu.lofter.com/




此文禁止转载出lofter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