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戴亚】一个丧心病狂的梦

  记录一个梦
  所有人顺利毕业了。在毕业典礼上,亚可知道了一个秘密。魔女一生能施展一个最强的魔法,这个魔法必定实现,但是这个魔法将会夺取魔女身上的一部分,如果失败就会有可怕的事情发生。
  亚可大大咧咧地问有没有人用过这个魔法,大家都开玩笑表示代价太高自己绝对不会用,只有戴安娜沉默了。
  一晃几年过去了,露娜学院召开毕业生酒会,亚可三人组因为表现优异所以都被邀请了,然而代表毕业生发言是由戴安娜来做的。在发言过程中亚可发现她有哪里不对劲,于是酒会里无视了所有人的搭讪,偷偷跟踪戴安娜,最终在即将结束时的舞会上强行挤过去,拉住了戴安娜的手邀请她跳舞。
  跳舞时,戴安娜带着虚假的微笑询问她有何贵干,亚可生气地表示戴安娜一直没有露出真正开心的表情,是不是不想见到他们。戴安娜像之前一样沉默了,随后表示见到她很开心就匆匆走掉了。
  之后亚可越想越不对劲,怕戴安娜走入歧途,于是私下偷偷调查她,结果在调查过程中越来越在意。因为打从毕业以后戴安娜就一直是那副伪装过的表情,好像没有开心过一样。
  最后亚可不顾其他人的阻拦,要以自己为代价实施那个强大的魔法,让戴安娜重新快乐起来,结果在施法途中被突然打断。原来是戴安娜收到了苏西和洛蒂的信息赶了过来。
  戴安娜生气地吼亚可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拿自己生命开玩笑是不是傻。亚可同样生气地吼回去那也比看着你伪装自己强。戴安娜反问这是她自己的事情,凭什么要亚可来管。亚可直接按住了戴安娜告白说因为我喜欢你,我从上学时就喜欢你。
  戴安娜用手捂住脸颤抖着哭了起来,亚可手忙脚乱地安慰她,却发现她流着泪笑了起来。亚可问她为什么笑了。戴安娜说,刚才她说亚可傻,实际上她自己才是最傻的,在毕业那天晚上用了那个魔法,以笑容为代价许了愿。许愿的内容就是希望亚可会在再次见面时爱上自己。然而现在代价被打破了,于是戴安娜亲吻着亚可,化成了光点,慢慢消失于微风里。
  亚可在快要崩溃的时候想起了那个魔法,于是重新开始步骤,许愿戴安娜能够回来。然而她不知道这次魔法的代价就是,她对戴安娜的爱。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