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庵京】后知后觉往往意味着羞耻度爆表

  浴室里水汽弥漫,混合着沐浴露的香气让人有点头晕目眩。八神将额前沾湿的头发顺到额后,断断续续着沉重地呼气,嘴角的血液顺着胸膛起伏的频率在瓷砖上绽开猩红色的花朵。
  自从京在家里自说自话地住下后,血之暴走的频率和发作的痛苦都减轻了不少。而后遗症就是,一但稍微离开那个男人,这遗传的不治之症就像反扑一样猛烈地吞噬着自己的体力和精力。随之而来的就是,八神对于草薙京的感知力成倍地增长。原本只是能隐约感觉到对方的存在而已,现在已经能够确切地感知到方位。比如现在,即使那片小小的地方被热水冲洗过,八神依然能“嗅”到京遗留的气味,而且那气息的主人现在正躺在五米以外卧室里的大床上。
  再次确认了地面上没有遗留的血点之后,八神随手扯了旁边的浴巾,一边擦拭着头发一边向卧室走去。打开门的一霎那,他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因为那个经常以大字型横亘于双人床中心的家伙居然不在那里,可明明雷达百分百地告诉自己他就在这个房间里。再次环视一遍,八神在床侧看到了一小团突起的被子,沿着边缘直直地躺好,仿佛在装作自己不存在的样子。
  “喂,京。”八神从另一边上了床,对着那团突起喊了一声,看着它缩得更小了些。
  不知道这个经常脑子抽筋的家伙在想什么,也不太想知道,八神掀开了被子胳膊一伸就把对方拽进了自己的怀抱里。黑发的青年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然后默默地抬起头露出了自己因为蒙在被子里而变得异常红润的脸,盯着八神一言不发。
  “干嘛?”
  “你没穿衣服。”
  “刚洗完澡。”
  “我也没穿。”
  “所以呢?”
  “咳……你不觉得两个大男人光着身子在床上抱来抱去很奇怪吗?”
  八神低头深深地看了京一眼,“都过了一个星期你才发现这种事?”
  “应该说是过了这么多年我才发现这种事……”京将自己埋在被子里闷闷地嘟囔着。
  “你刚才说什么?”八神隐约听见了什么了不得的话。
  “没什么!睡觉啦睡觉啦!”像是赌气一样,京一头重重地砸在八神的肩膀上(大概那里明天会有一块明显的淤青),装作已经睡熟的样子。
  无缘无故被重击了一头锤的八神青筋暴起,气得想给这个自说自话,烦人程度高得可怕的家伙一爪。看着京皱眉撅嘴的样子,又放下了手攥成拳头举了起来。再想了想,这么晚还要斗殴对于早睡早起的目标非常不利,不如今天饶过他改日加倍奉还。念及至此,八神狞笑着放下举起了十分钟的胳膊,相当期待地揉乱了枕在自己身上的京的头毛。
  
  “啊……好痛……”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落在地板上时,草薙京就揉着后腰爬了起来。
  请不要误会,腰疼只是因为京一直无法放松,紧绷着身子躺了一晚所以肌肉酸痛而已,并没有发生什么激烈的运♂动。
  “八神,我要喝水!”睡眼惺忪地推开门,却没有收到熟悉的嘲讽和惯常递过来的温水,京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突然清醒了过来。
  卧室没有,客厅没有,厨房没有,厕所没有。随着一个个地方的搜寻,京的心跳加速起来,不由有些担忧起来。“等等,说不定只是外出购物了而已……”京暂时松了一口气,然而在他看到衣架上挂的外套和门边的钱包时,脸色又重新沉了下去。
  “到底在哪里啊……不会是因为昨天的事生气离家出走了吧?真是像小孩子一样。”比起谁都没有资格说别人像小孩子的草薙京抱怨着推开了家门,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随手披上的衣服是谁的。

评论(1)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