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优散】优瓦夏和散人不知道的事

  为什么会喜欢优瓦夏呢?散人也不知道啊。
  是因为他的iw玩的太好了呢,还是因为竞技赢了时就会努力克制着开心但还是会上扬的嘴角呢。
  是因为他让人回答不了的毒舌呢,还是因为笨拙地安慰自己的语气呢。
  是因为他永远向别的地方看去闪闪发光的眼睛呢,还是因为他头顶柔软的发丝呢。
  是因为他送给自己已经用坏了的nds呢,还是因为他不小心落下就再也没还回去的手链呢。
  是因为每次每次在微博评论里的调侃呢,还是因为维护自己的生气呢。
  是因为他每晚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报社呢,还是因为有时会不带艾特小心的试探呢。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散人思考了好久,最终还是决定了答案。
  因为他就是优瓦夏啊。因为我喜欢他啊。
  
  为什么会讨厌逍遥散人呢?优瓦夏也不明白啊。
  是因为他每次卡关时大喊的“优瓦夏大傻蛋”呢,还是因为他全通时向自己绽放的让人睁不开眼睛的笑容呢。
  是因为永远温和到无懈可击的语气呢,还是因为不会对自己生气不会对自己抱怨的坚强呢。
  是因为他永远看向自己温柔的眼睛呢,还是因为他伸过来的拉住自己的手呢。
  是因为他每次在视频里有意无意地提到优瓦夏的名字呢,还是因为那个名字开始变得越来越少呢。
  是因为微博评论里比粉丝都要快速的评论呢,还是因为频繁起来的爆照呢。(好胆子啊,散老师)
  是因为没能实现的第二次面基呢,还是因为心底莫名其妙的烦躁呢。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优瓦夏懒得想下去啦。
  就算我再怎么讨厌你,你也不许讨厌我,因为就是这么约定的不是吗?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