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庵京】脑洞大纲

这只是大纲,有空就写,没空我就自己脑补了(*◑∇◑)爻(◐∇◐*)
八神发现最近和京对打时,那家伙总是摇摇晃晃的,身上还有不知何时留下的淤青和伤痕。与此同时,自己暴走的时间越来越长,经常晃神之后自己就出现在了陌生的地方。
八神试图控制大蛇的血,结果有一次在暴走途中清醒过来,发现自己正在papapa草薙京。()京好像已经很熟悉了一样,在结束后还亲切地帮他整理好衣服,自己一个人走掉了。
什么自己不知不觉居然papapa那个人那么多次,真是亏了()
八神这么想着暗中调查了一下,发现nests在绑架了京之后为了获得他的DNA于是下了药,直到现在京体内的药依然每几天发作一次。在一次控制不住自己的京和同样控制不住自己的八神相遇意外papapa之后,京就一直以这种方式解决双方的问题。
一气之下八神冲过去找京想要说清楚,结果京以为八神又是暴走中,于是主动迎合,非常可口。八神愣了一下决定送上门的不要白不要,于是发挥格斗家的体力和技巧把京x得不要不要的,然后告诉了京自己是清醒着的。
羞愤之中的京表示还是清醒的更好,不如以后大家一起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八神欣然同意。
从此二人过上了三天两头腰酸背痛的生活,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7)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