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狐黑】逃生.end

完结啦~


10.

狐狸的DV掉了之后,路更加地难走了。

当狐狸走在前面时,他会撞到门板;当狐狸走在后面时,他会撞到纯黑的背,然后让纯黑撞到门板。次数一多,纯黑都开始怀疑这个人是不是故意的,但每当他回头怒视狐狸时,那一脸看似欠打实则诚恳的笑又让他瞬间消气。

一定是这里的环境太压抑了,出去就好了,出去就正常了……

纯黑用正面思想激励自己,努力忽略自己背上某人的体温。

等到二人找到摔得镜头破碎的DV时,外面的天色已经完全昏暗了。

“啊啊,这下更不好找路了……”

“没关系,反正有夜视。而且我再也看不见你瞪我了哈哈哈。”

就在这时,窗外突然散射进刺眼的光芒,映着两人苍白的脸,两个人一下安静了下来。

纯黑看着狐狸,嘴唇微微地颤动。

“喂,你……”

雷声轰隆而过,湮没了其它所有声响,半晌又归于寂静。

“怎么了?”

狐狸眯着眼睛温柔地笑,而纯黑垂下眼睑别开了视线。

“下雨了呢……”

“啊,真的哎。”

结果最后纯黑也没有说出那句话。

11.

那时候说不定自己就意识到了,但是却一直把它隐藏在心中不想知道真相。

很长时间以后纯黑都能想起那时的情景,那个人温柔的笑容,和围绕在他身边若有似无的雾气。

他的目光能直接穿过他到达身后的大堂。

当时的他把那归因于在恐怖气氛下产生的错觉。

后来他发现不是。

12.

他们携手智斗小胖,怒杀新郎,还并肩看着神父烧成了肯德基全家桶。

他们有人手指掉了几根,有人被阉割不成留下了心理阴影,很可能终生不举。

但他们都还活着。

当纯黑踢开死得很凄惨的原狐狸上司,他推开大门走向自由。

一瞬间刺目的光芒让他不禁闭上了眼睛流下欣喜的泪水。

当他再次睁开眼睛,只看到朝阳的光从天空洒下,将一切的罪恶和不堪渲染成温暖的橙色。

“好漂亮。”

纯黑近乎贪婪地望着眼前的美景,尽情享受着不带血腥味的雨后气息。

“是啊,好漂亮。”

狐狸也眯着眼睛看着地平线上方缓缓升起的巨大光球,然后他感到一股力量把他向下拽去。

纯黑搂着他的脖子,毫无美感地在他的嘴上“吧唧”了一口,然后红着脸转身就跑。

狐狸一把把他抓回来按在怀里,不怀好意地奸笑。

“怎么,亲完就想跑啊,你得对我负责!”

“我我我,我……负责就负责!”

纯黑梗着脖子瞪他,不过那脸上的红晕早就出卖了他。

“那以后纯黑少爷可要包养我啊~这个就是卖身契~”

狐狸忍住笑,将一把钥匙塞进了纯黑的手里。

“这是什么?”

“我的车钥匙,你看到一辆白色的奥迪直接开走就好。”

纯黑摩挲着钥匙表面干涸的血迹,将头埋在狐狸的肩膀。

“你不和我一起走?”

“嗯,我的胖次丢在里面了,要回去找一找才行。”

骗人。纯黑想,但是也没再多问,因为他知道狐狸不想说的事谁都逼不了他,剪断他的手指也不能。

所以他一步三回头地向来时的路走,直到他远得看不见狐狸的脸,才有勇气大声地冲着他喊。

“我爱你!笨蛋!快点把事情解决了然后来找我!”

他不知道狐狸当时是什么表情,只知道那个人站在原地欢快地向他挥手,一如他刚见到他时一样欠揍。

所以纯黑放心地走了。

13.

“这还是他第一次亲我呢……”狐狸用指尖轻抚自己的嘴角,露出一个苦笑。

“真可惜,没有以后了。”

忽然一阵狂风大作,狐狸的身影逐渐模糊起来,最后化作一团黑雾,随风向大门的地方飞去。

还要,帮他开门呢……

这是狐狸意识残留中的最后一句话。





评论(31)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