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优散】网游之不是起点文3

  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散人手一抖抽出了小山底层的信,那几百封虚拟信件像是雪崩一样倒塌,直接把散人压得无法动弹。他喘着粗气,倒在地上看那个罪魁祸首,只看到一双红瞳闪着好奇的光,就像他们初次相遇时一样。
  散人突然觉得呼吸有些困难,应该是被压到胸口了。
  优瓦夏帮着散人把那些堆积在他身上的信件搬到一边,随手拿起一封端详起来。散人看着优瓦夏认真的侧脸问道:“我不是隐身了吗?你怎么看到我的?”
  “游戏里设置隐身只对好友可见。如果你想要对我隐身还要在手动设置一次。”头上浮现出话语,优瓦夏又拿起另一封看。过了一会,她拿着手里的十几张申请递给散人,“你可以先加他们好友,等级高,人品也还可以。”
  “谢谢……”散人接过后挠了挠头,他虽然玩得久,但对于其他玩家真是完全不了解,只是听说过这游戏里有些人恶意竞争高品质道具,有些人故意打压新手玩家,好像环境并不是很好。
  优瓦夏站在原地等散人操作得差不多,正要转身离开,却被散人拉住了。一回头,散人有些脸红地开口,“那个……我对这不怎么熟,能不能带我四处看一看?”说完,散人自己都觉得有点傻,网游而已又不是出来逛大街,有什么好看的?不过他刚才一冲动就把人拉住了,不说些什么,自己都不能心安。
  优瓦夏大概是做了一个类似叹气的动作,然后点了点头,看表情好像也没有很不情愿的样子。散人心里暗自欢呼了一声,跟着优瓦夏身后和她一起,边走过各种NPC和副本入口,边看她头上讲解的字幕。优瓦夏虽然不高,但是步速很快,就连以散人的腿长也要紧赶慢赶地才能不至于和优瓦夏走散。就要走到1v1的竞技场入口前时,汹涌的人流一下子遮掩了散人的目光。
  “啊……忘记开屏蔽了。”散人喃喃着,左右转头想要寻找优瓦夏特殊颜色的ID标记,然而来来往往的玩家身高各异,在这么多人中根本就找不到那个175左右的水手服少女。就在他思考着要不要私信给优瓦夏告诉她走散了时,一只手突然拉住了他的袖子。
  “优瓦夏?!”
  “真是,一会不看你就丢了。”优瓦夏仰起头看了看半是无奈半是惊讶的散人,一脸怨念的表情。“这个给你,好友跟踪用的。”
  散人还在看着手里硬被优瓦夏塞过来的红绳发呆,优瓦夏等不及便直接上手把自己和散人的手腕绑在了一起。
  “好了,这下就不会走散了。”优瓦夏得意地抻了抻胳膊确定红绳不会断之后,又一路飞快地向前面走去了。散人一边勉力跟上优瓦夏,一边偷偷打开面板查了下手腕上这红绳的属性。
  【物品】红线:使用后绑定,有好友跟随的功能。 描述:正所谓“千里姻缘一线牵。”
  散人关掉面板沉默了一会,再次打开,上面还是那几个字。来回数次,他终于确定不是自己眼花,而是本来如此。但是……他偷偷抬眼望前面匆匆的背影,怎么也不觉得对方会有那种心思。说起来,他们一男一女不玩游戏就这么压马路,别人看到了会不会感觉像情侣逛街呢?正胡思乱想着,前面的人突然转身指了指上面。散人定睛一看,两个血红的大字悬在她不耐烦的表情上:快走!
  ……散人可以确定优瓦夏一定对自己没啥情愫,不过他现在更怀疑这家伙的性别了。
  转了一圈,两个人基本上把各个场地都看了一遍。收起了自己的胡思乱想之后,散人发现优瓦夏虽然话不多,但是很有趣,偶尔还能蹦出两个段子出来,这一路上也算是有(优瓦夏单方面地)说有(散人单方面地)笑的了。也是优瓦夏速度快,穿越茫茫人海逛完这偌大的地图,算起来才过了十几分钟不到。走得兴起了的优瓦夏站在原地寻思片刻,随即小手一挥,“走,单挑去。”散人就乖乖地跟着手上的红线指引,回到刚才差点走丢的地方。
  等等这不像情侣,分明像是主人和宠物啊!后知后觉的散人突然惊醒。
  
  
  

评论(3)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