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庵京】吐槽向小段子

  1.为什么没有克隆八神庵呢?
  文件A摘要:
  转移昏迷的八神庵时,我们发现他离草薙京越近,脑电波越活跃,很可能有突然清醒的迹象。为了保证该次活动安全继续,科研人员决定放弃八神庵的转移,改为抽取他的血液。
  某位研究员的日记:
  与草薙京组不同,我们虽然也成功克隆出了八神庵的身体。但是因为缺少本体的记忆,克隆出来的要么是普通人类,完全没有格斗技的继承;要么从有意识开始就处于暴走状态,只会大声嚎叫着冲向其他草薙京的克隆体,给基地造成了极大的损失。而且无论是哪一种克隆八神,对于肉的需求都远远大于常人,以现在克隆一个人比一斤猪肉还便宜的资金状况下实在是供不应求。
  被撕毁的秘密文件B恢复部分:
  之前所有的克隆八神几乎都被用去给【——】练手了,唯独一个对钢琴有极强爱好的克隆八神存活了下来,当作音乐家为工作人员在闲暇时增添一些乐趣。不得不说,那家伙对着键盘陶醉的神情完全不能让人把他与本体联系起来。
  不过在【——】事件中,该基地设备由于牵连发生了小型爆炸。爆炸并未导致人员伤亡,但是克隆八神在此次事件后不知去向,与他同时消失的还有克隆草薙京1212号。
  2.不知名的日常谈话
  “哎,八神还和军队合作过?什么时候?”
  “与其说是合作,不如说是互相利用而已。我们负责八神庵在各地的自由出入,剩下的任务就只是跟在他后面而已。”
  “跟在后面……?”
  “清理nests基地的残余和追寻草薙京的下落。那个人对草薙京简直是有天然雷达一样的敏感度,而且战力相当可靠。托他的福,谍报人员和战斗人员的负担大大减轻了。”
  “你说的很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3.空耳
  “哟八神,这是我妈妈给你拿的荷兰豆。”草薙京赶在对方出手之前拿出了包装精美的小盒子,里面整齐地堆放着绿色的豆子。
  “以为用这种小恩小惠就能阻止我杀了你吗,真是天真啊京。说起来为什么是荷兰豆?”
  “哎?不是你每次被我打败之后都喊什么荷兰豆吗?我想着反正以后你都会输给我,不如让你一次吃个够吧。”
  “……谁要你送的荷兰豆!”
  4.服装品位问题
  kof寄来了这几年的影像集。于是庵京二位一边怀念往昔,一边熟练的互相吐槽起来。
  “居然穿了这么多年校服不愧是……”
  “好意思说我,你个杀马特!看看这个项圈,还有你腿上的带子,玩sm吗!”京怒气冲冲地戳向八神的相片。
  “你有兴趣?”
  “不不不,没有没有没有。咳……对了,你这衬衫扣子!为什么不扣好!胸肌露出来很帅是吗!”
  “因为扣不上。”
  京犹疑地看了看八神的胸口,“……你和不知火舞的胸围到底谁比较大啊?”
  “反正都比你大。”八神回以不屑的目光。
  “等等,我脱了也很有肌肉的,你明明看过。”
  “但是你不仅没脱而且还穿得越来越厚。”八神看着相片里京的夹克摇了摇头,”kof明明是夏天举办的,穿那么多不怕中暑吗?”
  “都怪nests,我全裸在罐子里泡了那么久,已经有心理阴影了。”像是想起了什么恶心的事一样,京皱起了眉头,“我宁愿多穿一点,不像某人露完胸还晒腰。”
  “这是时尚。像你这样万年夹克汗衫的人大概是不会理解的。”
  “喂八神,谁不懂时尚了!我的品位比你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不服的话……”
  “哼,不服你又能怎样?”
  “要不我们明天一起去买衣服吧?”
  
  “所以这就是昨天你们比试的结果吗?”千鹤看着来拜访的庵京二人,不由叹了口气。明明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但是这两个人一和对方在一起就变得像孩子一样。
  京倒是完全没有这种感慨,反而很乐在其中地指着自己和八神身上的衣服,“结果最后居然选了同一件。不过我喜欢白色的,八神那个闷骚选了红的还加上了毛领。怎么样神乐,你觉得我们谁更有品位一点?”
  我觉得你们这是故意穿着情侣装情人节第二天上门闪我。千鹤淡定地品了一口茶后露出了微笑。“我觉得还是多加垫肩最好看。”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