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哈蛋】如果哈利真的是一个鳞翅目昆虫学家7

  “哈利,我的两个同事今天下午想来我们家里看看,顺便开个小小的乔迁派对。都怪我,我不该和他们说那么久你的饭菜有多好吃的。如果你觉得麻烦我就回绝他们了。ps.你有什么需要的吗,我回家的时候买了带回去。<3”
  按下发送键不久,艾格西的手机振动了起来。
  
  “艾格西:
  我很开心能招待你的同事们,希望上次的小甜饼给他们留下了好印象。不过家里的菜的确是不太够了,如果方便的话请带一些卷心菜,西芹和牛肉回来,我猜我们可以做一个肉派。
ps.<3是什么意思?素食主义者2人的暗号?
                                                                                    哈利 ”
  
  天,这个人为什么这么可爱。艾格西大笑起来,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打字。
  
  “收到,卷心菜,西芹和牛肉。
  还有,不,哈利,<3是小心心的意思,把手机转过来看试试。还有,短信是不用写称呼和署名的,只是想让你知道一下,爱你~”
  艾格西看着手机屏幕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删去了“爱你”。
  “喔,胆小鬼。”洛克茜从他后面路过时嗤笑了一声。
  艾格西回过头,抿着嘴看向洛克茜,脸上的表情让这个揶揄的姑娘止住了笑容,严肃起来。
  “蛋仔……你是认真的?”
  “我宁愿我不是。”艾格西眉毛皱紧,眼睛闪烁,这和把jb抱离他时,jb的神态几乎一模一样,脸上充满了令人心疼的忠诚和爱。然而当他手中的手机再次振动时,艾格西又把这些特工啊机密啊的事情完全抛在脑后,迫不及待地点开了新短信的通知。
  
  “好吧,我猜我是有点过时了。你们的脸叔我也不太会用,等等是叫这个名字吗,总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ps.这条短信里也有一颗心,希望你能发现。
                                                          Yours H(e)art”
  
  “哦,哈利……”艾格西几乎是双手颤抖地将手机屏幕贴近自己的脸,亲了亲哈特先生署名的地方。
  洛克茜本来还想说些俏皮话打趣这个陷入爱河的小伙子,但现在看来蛋仔完全就是变身成了自由徜徉于大海中的美人鱼,此时再怎么辛酸尖刻的评价对他来说也不过是认可而已。深谙其道的洛克茜摇了摇头,为这个年轻人叹息,然而还是在看到他咧到嘴角的笑容时,自己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去哈特先生家的路上,梅林和洛克茜都觉得有点难熬。梅林是由于自家公车后座太窄,难以伸展开自己的长腿。洛克茜则是因为身边的梅林始终拒绝她要求公款研发静音耳机的提议。
  “说真的,梅林,你要是再不考虑同意我的提案,我的精神健康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洛克茜一边说着,一边无奈地看向副驾驶上,正在和司机亲切探讨什么样的西芹最新鲜的艾格西。“如果实在不行,我希望能够将神经衰弱算在工伤保险范围里。”
  “相信我,洛克茜,”梅林第五次缩起自己的腿,以避免撞上前面的座椅后背。“在听人热切讲述他的单恋对象的方面,我的人生经验绝对不亚于你。”他拿出不离身的平板电脑,开启了一个隐藏界面。“看,这里是应答词库,只要你点启动的按钮,这个系统就能自动从词库中找到匹配对方的应答发送过去,附带个人语音模拟系统。轻松,耗电少,毫不浪费时间。”
  洛克茜一边用蓝牙下载这个app,一边摇了摇头,“不敢置信,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让你宁愿用上KSM的顶尖技术开发出这么一款软件也不愿意回复他。”
  “啊,关于这个,”梅林无不忧郁地看向窗外,小声嘟囔,“你恐怕快看见他了。”

评论(8)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