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哈蛋】如果哈利真的是一个鳞翅目昆虫学家9

  上次的派对非常成功,虽然洛克茜在楼上被迫和梅林从头到尾背了两次工作法则,但是之后美味的炖菜和肉派完全弥补了这段痛苦的回忆,以至于现在当她现在看到蛋蛋在前台的身影,舌尖还是会忍不住溢出饭后巧克力甜点的浓郁味道。
  “嘿蛋蛋,终于决定转行当一个真正的裁缝了?”
  艾格西回头,露出一个略带羞涩的笑,“嗨洛克茜,我想送哈利一套我们的西装作为礼物,所以来咨询一下阿福。”
  洛克茜看向前台的阿尔弗雷德,这位尽职尽责工作了四十多年的老员工用那副宠辱不惊的标准接待表情向她点了点头。很显然,在下班后应对一个刚确定恋爱关系的年轻人的骚扰,对上能拆炸弹包裹下能泡得一手好咖啡的王牌特工专用接待来说,只不过是用一撇胡子就能解决的麻烦。
  “当然没问题,艾格西先生。但我要提醒您,您和洛克茜女士作为王牌特工的一员,装备和服饰都是由组织免费提供的。但给自己的爱人,或家属购买店里的西服,我们并没有员工的特惠价,一切按原价销售。”
  “啊,没问题。”艾格西毫不在意地用胳膊肘撑着柜台,“来一套最好的!”
  阿尔弗雷德拿出柜台下的计算器,敲打了几秒,给艾格西看了眼上面的数字。
  “个,十,百,千,万……等等你是不是多打了一个零?”艾格西几乎以祈求的目光看着阿尔弗雷德,“拜托,告诉我你多打了一个零。”
  阿尔弗雷德残忍地摇了摇头。
  洛克茜忍不住要叹气,虽然他们的薪水很高【相对于他们背负的责任和风险其实还是很合理的】,然而艾格西还要给他的母亲和上小学的妹妹每月寄去生活费和学费,更别提这件礼物对任何一位家境优渥的特工来说也是超豪华级别的了。
  看着艾格西还在认真地掰着手指计算,洛克茜拍了拍她好朋友的背,“要不就算……”
  “洛克茜。”他突然严肃地转过来,“你觉得哈利穿什么颜色好看?我觉得灰色不错,但是黑色和蓝色也很好,或者紫色?我现在选不出来了。”
  “是,是我输了。”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