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elsanna】阿伦黛尔和阿塔霍兰的女王今天也秀恩爱了吗

  看完冰雪奇缘2随便写的小段子,因为po是金鱼脑所以个别地方可能和电影有出入(・ω< )★请不要介意。

全程剧透注意

  1.

  “Into the unknown~”

  艾莎女王在城堡的阳台上眺望远方,突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冰层瞬间包裹了整个扶栏。

  “啊啊啊啊!安娜,你怎么没在床上睡觉?”

  睡眼惺忪的公主耸了耸肩。

  “因为有人偷偷跑出去在深更半夜大声唱歌?”

  在门后同样被吵醒的侍女卫士们感同身受地点了点头。

  感谢殿下,终于有人把这事说出来了。

  2.

  “这是…我们的父亲。”

  安娜抚摸着老国王幼时形象的冰塑惊叹。这头发,这面庞,细致得仿佛往日再现。

  “水有记忆,我就知道!”快乐的小雪人叫到。

  注意到身边人的视线,艾莎别开了目光。

  “不,安娜,我是不会答应的。”

  “艾莎,我还没说话呢。”

  “不行就是不行。”

  “哦,姐姐~~~”安娜从后面环住艾莎的肩膀,眼睛像小狗狗一样闪耀湿润,“求你了,拜托拜托。”

  

  “你知道你太宠她了吗?”

  克里斯托弗看着怀抱着小艾莎冰雕欢呼雀跃的红发女孩摇了摇头。

  即使能掌控冰雪之力,女王仍然无法抹去此刻自己脸上的红晕。

  3.

  临近夜晚的树林里有火光闪耀。

  持兵相对了几十年的北地人和阿伦黛尔的士兵如今围着篝火一起跳舞唱歌,仿佛他们从古就是兄弟姐妹。

  “啊,和平。”马提斯上尉在热茶里又多放了一块糖。

  安娜提着裙子走过来向他行了个屈膝礼。

  “抱歉在这时打扰你上尉,我有个小小的请求。”

  “安娜公主,为了您,我必全力以赴。”

  “好吧。”安娜看看周围,偷偷附在他耳边,“你能教我剑术吗?”

  “这…”上尉注视着眼前笑嘻嘻的姑娘,有些犹豫,“这不太像是一个公主需要学习的东西。”

  “哦相信我,上尉。”安娜抽出之前从士兵那借的佩剑,在手里随意耍了个剑花。“如果你有一个又美丽又强大还时刻想着跑路的姐姐,你也会想多学点东西的。”

  4.

  “看,安娜,这就是火灵。”艾莎打开手掌,一只小蜥蜴正在蹦蹦跳跳地舔着魔法变出的雪花。

  “它让我想起小时候的你。”

  眼前浮现出妹妹张开嘴品尝冰雪味道的可爱样子,艾莎不由轻笑出声。

  “嗯哼?比如这样?”

  安娜挑起眉毛,牵起艾莎的另一只手,轻轻含住了指尖。

  火灵疑惑地看着突然融化成水的结晶,又看了看自己的小爪爪。

  俺寻思俺也没放出火啊,这凉丝丝的玩意儿咋就没了咧?

  5.

  跑,然后跑得再快点。

  巨人的脚步一次比一次更近,大地震颤到安娜要竭力控制住自己的平衡才不会直接摔倒。

  再等我一下,姐姐。

  默念着艾莎的名字,安娜爬起来,忽视身上的疼痛,继续迈开脚步。

  6.

  公主和骑着白马来的王子结婚了。

  安娜看着长发飘洋的艾莎骑着马从海上踏水而来,心停跳了一拍。

  妈妈咪啊,童话故事是真的。

  7.

  艾莎从安娜的怀抱中挣脱出来,按住她的肩膀。

  “安娜,我有一个问题要问你。”

  “我愿意。”

  “你愿意嫁给我…等等什么?”

  旁边的克里斯托弗又翻了一次剧本,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车里应该在车底。

  8.

  “我在此宣布,安娜成为阿伦黛尔的新女王。天佑阿伦黛尔。”

  “天佑阿伦黛尔。”

  教堂中的众人跟着戴上皇冠的安娜一同低头祝祷。

  神父对旁边的艾莎点了点头。

  “现在你可以吻她了。”

  

  “我还是不明白,安娜,有必要加冕仪式和婚礼一起举办吗?”

  “哦姐姐,相信我,这绝对有必要。”

  安娜对着底下一众来求亲不成暗自伤神的王子们露出胜利者的微笑,无名指上的冰戒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阿伦黛尔的人民表示,每天都要看姐妹搂搂抱抱,我们早就习惯了。

  9.

  从此女王和女王过上了两地分居,每周见一次面的幸福婚后生活。

  什么,你问暗海那么大那么远,为什么艾莎每次跑个几十分钟就到了?她不累吗?

  ……迪斯尼不是说了吗,这就是爱的力量。

       不信你去看广场上双女王并肩的雕像。

评论(13)

热度(8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