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优散】攻略大法好

再一次作死


注意:好久不写优散,人物ooc可能

            顺带一提,这俩人是不是都好久没玩i wanna 了?


以上OK请放心服用


1.

当散人第五十八次卡关时,他终于崩溃了,而崩溃的表现在于用力地敲击键盘,并且大声嚎叫。

“这破游戏,能玩?!!!”

“你说谁是破游戏啊?”

一个冷冷的声音传来。

崩溃散看着键盘愣住了,一个黑发水手服的少女端坐在“GAME OVER”的字样上,向着自己发问。

散人用手指颤抖地指着屏幕中的少女,难以置信地开口:“你……你的声音好粗啊。”

“嗯,因为我是男的啊。”

“……伪娘?”

“去死吧。”

2.

一番交谈后散人才知道,这个外形颇具有欺骗性的爷们叫优瓦夏,准确来说是作者为了卡关的苦命玩家准备的实时攻略。

“明明是男的,为什么要用女孩子的形象啊?”

“因为女孩子的被接受程度比较高。”

“那为什么声音还是这么粗啊?”

“因为我忘用变声器了。”

不知道他想起了什么,头上冒出了气呼呼的两朵黑云。

“就是因为这个,其他的玩家都把游戏删了,所以!”

优瓦夏叉腰指着屏幕外的散人。

“你要负责把这个游戏玩通关!要不我那些好不容易设计出来的陷阱要谁来踩!”

不不不,我玩这个游戏也不是为了踩中陷阱的啊。

虽然这么吐槽着,散人还是摆正了扔到一边去的键盘,开始继续游戏。

3.

“那个,优瓦夏啊,这里怎么过?”

优瓦夏在窗口上向下探了探头,发出不屑的哼声。

“跳过去就好啦。”

“我都跳了五十八次了!”

“那是你笨。”

“你不是攻略吗?怎么还人身攻击啊?”

“你这么笨,攻略再好有什么用。”

……

…………

………………

“我不玩了!我要删游戏!”

“你敢!”优瓦夏从窗口的边框上跳下来,直直地瞪着散人。

“我怎么不敢!”散人咬牙切齿地就要点游戏右上方的小红叉。

而优瓦夏好像早就料到一样,对着移动的鼠标挥了挥手,那个白色的箭头就在散人的注视下化成了碎片。

“你……我……你这是木马病毒!我用杀毒软件灭了你!”

“嗯?你在说什么?”优瓦夏一手掏掏耳朵,一手把玩着杀毒软件的图标,“再大点声啊?我刚才没听见。”

“呜,呜呜呜呜呜!”散人抹去眼角的泪水,开始第五十九次跳跃。

4.

“呼,总算跳过去了……”

散人瘫在桌子上,感叹生活之艰辛。

“看在你跳个刺都能跳半个小时的份上,给你存个档吧。”

“哦哦,这不还是挺能干的嘛。”

“这种事情要你说。”

优瓦夏转过头去,语气还是一样的飞扬跋扈,但是一转而逝的红晕还是出卖了他。

这样感觉也不错啊……散人听着优瓦夏对于水手服少女来说过于粗狅的嗓音,毫无意识到自己已经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偏了。






评论(2)

热度(3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