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优散】散人大法好5

主视角转换注意!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巧合,请尽情点赞!

没什么别的事了但就是想凑三行!


13.

优瓦夏一大早是被敲门声吵醒的。

“嗨,优瓦夏!”

打开门,一脸朝气蓬勃的散人朝气蓬勃地打着招呼。

优瓦夏把门啪地关上,走到床边把自己重新摔在了软绵绵的被上。

啊,还是床对我好啊~再睡个五分钟吧~

正当优瓦夏眯着双眼又要沉入甜美的梦乡之时……

“优瓦夏,我给你带早饭来了!”

“来来来,快进来。啊,你累不累?把东西放在桌上就可以出去休息了,出门右拐不谢。”

正殷勤微笑着的散人闻言愣了愣,然后高举起双手拿着的包子鸡蛋糕瘦肉粥,一脸“有本事你跳起来拿啊”的示威表情。

优瓦夏见状,淡定地微微一笑。

两个人围坐在桌边一起吃早饭。

准确的来说,是心情大好的优瓦夏和揉着膝盖的散人围坐在桌边一起吃早饭。

在喝完眼前的粥后,优瓦夏举起勺子直对散人依旧痛苦着的脸。

“你怎么知道我住在这间的?”

散人呛了一下,随后傻笑起来。

“那你不也知道我住在哪里吗?”

……

…………

………………

回抱着不同心思的两个人在微笑和面瘫的表情中共用完了一顿早餐。

14.

自从散人去过优瓦夏寝室之后,两个人在一天的大部分时间中犹如连体婴儿一样腻在了一起。

此期间包括但不限于:早餐,中餐,晚餐,上课,打游戏,去图书馆自习。

“所以说,最近你已经很久都没玩我做的那个游戏了吧。”

优瓦夏一手转着笔,一手默默地将小条推了过来。

“嗯,有吗?说起来今天晚上一起出去吃饭吧!我知道一家特别好吃的饭店!最近还打折!”

优瓦夏看着凑近自己耳边低语的散人的侧脸,犹豫了一下,最后点了点头。

“那你请客。”

“等等我可没说这句话啊?!”

散人立刻手忙脚乱地用肢体语言胡乱否定。

优瓦夏看着慌乱着的散人,伸出手去抚摸他翘起的呆毛,露出淡淡的笑容。

“开玩笑的,今天我请客。”

不知为何,散人突然觉得脸热了起来。

15.

“所以……这就是你推荐的餐厅?”

“所以……这就是你选的位置?”

优瓦夏和逍遥散人坐在摇曳的烛火中,一个人盯着菜单上的情侣套餐,一个人瞪着桌边怒放的玫瑰。

“所以……”

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开口,

“你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是。”

两个人尴尬地移开视线,又在看到隔壁一桌桌情侣时瞬间移了回来。

“咳,那个两位,现在能点餐了吗?”

一旁站立许久的服务员不耐烦地咳嗽了一声。

“给你,想吃什么?你点。”

“不不不,你请客,你点。”

散人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由衷地感谢优瓦夏。

而优瓦夏以一副“之前答应请客我真是日了狗了”的表情无比厌恶地小心翼翼地翻着菜单,好像上面黏上了什么恶心的东西。

直到服务员第二次不耐烦地咳嗽了一声。

“好吧,就这个永结连理白头偕老套餐。”

优瓦夏点餐的瞬间立刻将菜单推了出去。

“好的,爱你一生一世桌点了永结连理套餐!”

不知是服务需要还是借机报复,服务员大声地喊出了令人羞耻的名字。

“让我们恭喜这一对壁人!”

餐厅里的人纷纷向优散这边献出了善意的笑容和掌声。

而优瓦夏和散人只恨平常没有锻炼,不能把头埋得更低一些。



评论(5)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