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狐黑】逃生4

他们的关系终于有进展了!

而且终于要虐了!(;一_一)

祝食用愉快。


8.

纯黑发现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他在跟着狐狸走时,很容易就丧失了紧张感。而紧张感在大部分时间都能使纯黑开启被动认路技能,从而逃出生天,防止自己受到伤害。狐狸却根本就不怕受到伤害。

无论是拿着DV对着撞门的神经病意淫狗血大戏,还是贴着墙壁在狭窄的边缘还硬要跳着走,亦或是在被追杀时还要返回去调戏一下人被砍一刀再走。这些都充分显示了狐狸异于常人的不怕死精神。

但是纯黑怕死。

或者说他现在开始怕狐狸死。

“我们在这休息一下吧?”

狐狸注意到前面的纯黑越走越慢,慢到带伤的狐狸都快撞到他身上了的程度。

“不,再走一会……这里太窄了,有人追过来跑都没地方跑。”

“哎呀哎呀,这还不容易,有人来了我就用剩下的中指对他发射精神力袖剑,你趁这时候……”

在狐狸欢乐的手(残)舞足蹈中,纯黑的脸色一如他的名字一样开始黑了起来,并在狐狸摆出结束pose时,黑出了一个小高潮。

“你他妈有完没完!”

纯黑推着狐狸的肩膀把他压在墙上,眼睛中满是愤怒。

狐狸在惊讶了一下后迅速换上了了然的神色。

“……嫌我烦了?”

纯黑紧咬着嘴唇,什么话都没说,所以狐狸自顾自说了下去。

“我就说嘛,很正常的,我在这工作时他们给我单独配了一个工作室就是防止我再去烦他们,哈哈。”

然后他低头看着还在颤抖着的纯黑。

“抱歉,但我不能离开你。是我把你骗到这来的,我有义务把你活着送出去。”

“我不是和你说这个!”纯黑像是突然被激活了一样,将狐狸在他和墙壁的夹阖中挤得更扁了一点。

“我来到这里都是因为我傻,是我自愿的!你没有什么该死的义务要一直给我殿后!更不要用你的生命来换我的!老子不需要!”

在一顿连带着口水和怒火的咆哮之后,纯黑像是泄了气一样,颓然失去了身上的力气。

“我只是,希望你能和我一起活着逃出去……”纯黑将脸埋在狐狸沾血的衬衫上默默低语。

狐狸开心地说,“好。”然后在纯黑转过视线的时候,难得露出了一副悲戚的表情。

9.

果然意外还是发生了。嗯,我为什么要说果然?

现在纯黑正趴伏在豆腐渣工程遗留的木板上艰难地做着拉伸的动作。拉伸对象是狐狸的右胳膊。

实际上发生现在这种情况有多种原因:

1.施工团队非常不用心,随便拿个木板就敢往上铺,丝毫没有顾忌到精神病掉下去会不会疼的问题。

2.狐狸本人非常不小心,都被剪了好几根手指头了还要用抓的动作来挽救自己下落的趋势。

3.最遗憾的是,纯黑这几年单身生活并没有让他锻炼出魁梧有力的麒麟臂。

“你就不能再使劲点吗!”半空中摇晃的狐狸大声地鄙视纯黑的手劲,“你还没给我拉上去就要自己掉下来了好不好!”

“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纯黑在这危难期间还能够分神与狐狸对骂,这说明他在一定程度上也被狐狸同化了,纯黑不无悲伤地想。

等到两个人气喘吁吁地躺在腐朽的木板上时,他们已经骂到了对方祖宗级别的先人。也许有这份力气他们两个都能早些脱离险境,不过闷头干并不是纯黑和狐狸的选择。唯一不同的是,一个是被吓的,另一个是纯粹作死。

“呼,呼,你……我救了你,我们扯平了啊。”纯黑喘着粗气说,回头时那个平常欢脱似脱肛野马的狐狸居然在默默垂泪。

难道我刚才说什么刺激到他了?唉,虽然这人脑子有问题,但是对我还是挺好的啊,我怎么能这么对待一个病人。纯黑自责地心想。

我的心肝掉了。为什么为什么。我可以翘着二郎腿,吃着超大容量的薯片,看着电视里那个一天到晚吃屎壳郎的笨蛋。这样的生活不是很好吗,我为什么要来这种地方?我儿子都会打酱油了还被人爆菊。唉,我的一亿元啊。狐狸悲伤地看着自己掉下去的DV心想。







评论(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