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长准/虎龙】日常1

“唔……好困……”虎儿翻了个身,满意地蹭着柔软的枕头,随手搭在了身边人的背上,顺便摸了两把感受一下滑润的手感。

然后在看到面前不到两厘米那双哀怨的眼睛时,吓得差点滚下床去。

“早啊,小虎。”

“啊,早,早……”虎儿有些慌乱地回应着,眼睛不知是该看向对方的脸,还是裸露的身体,还是天花板比较好。“所以,那个,我们是做了……吧?”

龙二只是微微一笑,不知为何虎儿却从其中读出了“你要是敢说你是酒后乱性所以昨晚的事都忘了那我就现在直接把你从楼上摔下去一条内裤都不给穿”的意味。

三年果然改变了一个人很多,那个说个话就脸红,一推就倒还自带后滚翻的人真是成长了。虎儿这样想着,觉得自己也该表现出一些应有的气概,于是爬起来端坐在龙二的对面,十分严肃地将头压向棉被里。“我会对你负责的!”龙二愣了愣,条件反射似的也跪坐着回了一个下摆。“请多多指教。”

抬起头来,两人看着彼此认真过头的表情,忍不住都笑了起来。

“像这样能全裸着对拜的人,全日本可能就我们两个了吧。”

“啊,真是,感觉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都要变成笨蛋了。”龙二无奈地捂着脸,语气中的笑意却完全隐藏不住。

“我们两个,一起变成笨蛋,这样不好吗?”凑近龙二的脸边,虎儿故意压低了声音,鼻尖抵在了一起。

龙二一开始抬起手去阻挡,最后还是忍不住搂上了虎儿的脖子,轻轻地将嘴唇贴在对方的耳垂处。

“是你的话……就没关系。”

因为羞涩而颤抖着的气息引得虎儿痒痒的,恨不得直接按倒怀里的人,再一次延迟退房时间。这时候龙二却“啊”了一声,一掌推开正要白日宣淫的虎儿,伸手抓过床头柜上的RELOX手表。

“快点去洗澡!表演还有一个小时就开始了!”

“都这个时候了?!”虎儿也是一惊,爬起来就冲向浴室,结果半路上突然听到背后传来“吧唧”一声。一回头,只看到龙二哭丧着脸,趴在地上幽幽传来一嗓,“我站不起来了……”

“唉你怎么不早说啊,”虎儿急急忙忙搀起了龙二,端详着,满脸怜惜,“你看你,额头都摔肿了。”


之后两个人,准确地来说,是虎儿架着龙二匆匆洗漱了一下,然后背出旅馆,在前台一副惊悚表情的目送下绝尘而去。然后两人又厚着脸皮向师傅(老爸)表示,龙二(自己)昨天喝醉酒摔到了腰,不能上台。

“那缺的那一段要谁补上啊,啊?”师傅脸色阴沉地扫视着土下座的两个人,挽起了袖子。

“没关系,我说两个就好了!”虎儿抬起头,摆出了熟悉的表情。


“喂,把领子再拉一拉,”龙二一脸别扭地靠在一堆坐垫之间,看着虎儿换上和服,“那个都露出来了,那个。”

一脸疑惑的虎儿顺着领子向下一摸,手指尖触碰到肩膀上的印记,不由一乐。“好深的伤口,不知道是谁牙口这么利索。”

龙二龇起牙,灯光下便是白光一闪。他板起脸,以说落语时的样子故作正经“被我咬过,你就是我的人了,不许再去找什么别的女人。”

低头看看肩膀上已经开始愈合的牙印,虎儿俯下身,按住龙二的下巴,“那我要在你的哪里咬上一口,你才是属于我的呢?”

“谁知道那种事……”龙二的脸渐渐和身上百年不变的那件外套一个颜色。只看着他离自己越来越近……

“喂,小虎,要上场了哦!”

屯太“哗”的一下拉开纸门,吓得刚才还黏着在一起的两人迅速弹开。

“我知道了!”虎儿大步离开,出门前还不忘再回头看一眼那个已经躺倒装死的人。

“咦,龙二,你皮带怎么这么像小虎的那个啊?一起买的?”

……虎儿的步速立刻加快了起来。










评论(6)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