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长准/虎龙】日常2

“有一个布店的老板龙儿啊,他……”台上的虎儿侃侃而谈,不能上台的龙二干脆就把垫子搬到了上场的地方,在戏台旁安静地看了起来。

之前也看过好多次,这个男人在台上说书的样子,就和他在台下的时候一模一样,嚣张却又充满人情味,冲动却又比谁都细心。即使不是身处灯光聚集的地方,一不小心的话,目光也会紧紧锁在他的身上难以移开。

“呐,龙二~”脸颊突然被谁的手指触碰了一下,龙二惊吓中猛地起身又因为腰背的酸痛瘫软了下来。捂着后腰转头一看,惠美蹲在他的旁边一副笑嘻嘻的样子。

“看小虎看出神了?”

“唔,嗯……啰嗦啦你。”下意识地反驳回去,龙二小心翼翼地暼向台上的人,暗暗希望他没有听到这对话,结果正对上虎儿看过来的目光。像触电一样迅速别过视线,龙二站起来拖着垫子和惠美向屋内走去。

看看四下无人,惠美悄悄凑到龙二耳边,“怎么样,做过了吧?”

龙二抬头看看笑的一脸不怀好意的惠美,叹了一口气,“是——啊——做过了。”

“我就说嘛!怎么样,约他一起去喝酒这个点子超棒的吧!”惠美兴奋地拍着龙二的肩,完全不管对方想要把头埋在膝盖间的窘态。

“小声一点啊!”手忙脚乱地去捂住惠美的嘴,龙二紧张地看着门口不断走过的人们,不过好像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对话。

惠美一边拉开龙二的手,一边拿出了移动电话,“快到集合时间了,所以我要先走了,龙二酱~”

“哎,这就走了?”

“本来我也只是来看看你们的进展的嘛,之后的事情自己加油啊!”活力满满地比着胜利的手势,惠美走到门口前又停了下来,倚靠在门框上“你们在一起的话,龙二就不能陪我玩了,有些寂寞呢。”

“啊……抱歉。”龙二看着惠美的脸,片刻后还是艰难地开口“我果然,还是对他……”

“所以啊!”惠美大声打断了龙二的话,然后做了一个鬼脸,“你们一定要幸(性)福啊!然后请我去参加你们的婚礼当伴娘哦~☆”

“不、不会有什么婚礼啦!”龙二目送坏笑的惠美走出房间,紧抱住了怀中的垫子。

阳光斜洒,穿着正装,约定誓言,和虎儿接吻什么的……

“都说了不会有啦!”被自己的妄想羞得满脸通红的龙二随手将垫子扔了出去,刚巧砸在拉门进来的虎儿脚边。

虎儿一脸疑惑地打量着屋里僵在原地的人,捡起垫子又把它塞回龙二的手里,轻轻揽住了他的肩膀。“你说什么不会有?”

龙二缩在虎儿的怀里,看着他的侧脸,愣了愣,然后开口。

“你喜欢教堂还是神社?”


评论(1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