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长准】圣诞贺文

  “准一,我回来了~”长濑推开门,高举着双臂做出要抱抱的动作。虽然他身上有些雪花融化的水渍,有的还嘀嗒嘀嗒落在了地板上,但他的笑容如阳光般灿烂,热情地挥洒在这空间中的每个,把亮度整体提升了一格。

  被称作准一的人往角落里缩了缩,把书翻过一页,彻底无视这道阳光。

  “准一~”长濑锲而不舍地又保持姿势向那边蹭了过去,果然成功地吸引对方把头从书上抬了起来。

  “把外套挂在门口的衣架上,不然这周你来擦地板。”

  长濑撇撇嘴悲伤地走回去放衣服,准一看着那颓唐的背影露出笑容,又在他回身的一刹那调整回原来面无表情的样子。

  “准一~”这回长濑直接俯身在了沙发前,一脸期待的样子,不知为何那神情让准一想到了某种大型犬。

  “嗯~?”也学着对方的语调软绵绵地哼了一声,准一又翻了一页,不动声色地看着一只大手向着自己伸了过来。

  长濑看着准一专心致志看书的侧脸,慢慢摸上他腹部的毛线外套,停了一会,在确定对方不想一个过肩摔把自己摔倒在地板上后,便继续向下,解开衬衫的扣子,将冰凉的指尖轻轻搭在他结实的小腹上。

  准一看了一眼长濑,索性把书小心地放在一旁,方便那只不安分的手继续向内探索。

  “两块,四块,六块……”长濑一边由上到下地抚摸着,一边暗自感叹这人的可塑性之强,“已经和我持平了嘛。”

  “持平?”准一挑起眉毛,抓着长濑智也的手又继续在自己的下腹部游走,“这边还有两块好不好,现在我是标准的八块腹肌。”

  长濑感受一下自己按住的微妙部位,暗自吞了吞口水,“这个可以看作是邀请吗?”

  “我是在实事求是。”说着,准一手上的力度又加大了一些,表情和语气都平淡得像在讨论刚才看书的内容。

  长濑对这种能摸不能吃的行为表示强烈的(手头)抗议和(口头)谴责,无奈现在的腕力不如,只能悲伤地怀念当年那个青涩懵懂好忽悠的少年。

  “唉,当年你这个小土豆,成天跟在我后面的样子多可爱。”

  “当年你还在我拍戏时躲在柱子后面视奸我呢。”准一用另一只手拍了拍长濑的脑袋,以示安慰。

  “现在我不也是这样?”

  “哦,好像是的。”

  两个人一同笑了起来,准一松开了施力的手,转而按住长濑的后脑。两人的鼻尖轻轻磨蹭着,残余的笑意又加深了少许。

  长濑从腹肌摸到胸肌,手感好的让他忍不住在侧腰处捏了一把,然后他就感到自己屁股上多了一只魔爪。

  “变态大叔的习惯,哼?”长濑假装生气地咬了咬准一的下唇。

  “我习惯把这个叫做礼尚往来。”准一轻舔着描绘着长濑的唇线,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我才不知道我们两个人谁对对方的屁股更感兴趣。”

  长濑啧了一声,恨不得现在就把对方抱起来扔在床上(虽然更可能在两分钟后被他摔下床)但是准一摇了摇头,看着头顶吃吃地笑了起来,所以他也随着他的眼神向上看去。就在沙发正对的天花板上,悬着一株槲寄生。

  “圣诞快乐,大猩猩。”

  “圣诞快乐,大猩猩二号。”

  然后他们接吻。

  

  

  

  


评论(1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