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狐黑】逃生

穿胖次的狐狸X纯黑的腐向同人!

纯拉郎注意!

逃生paro注意!

最后感谢让我大开脑洞从此一入冷坑不复返的UP主,我在坑底快冻死了。(怨念脸)

以上接受请放心服用~狐黑的小伙伴一起来玩耍吧~T_T

1.

“别过来别过来别过来……”

少年在柜子中蜷缩着,紧闭双眼,虽然这样增加不了什么安全感,只能使周围的血腥与污丑味更加刺鼻罢了。

沉重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完全违背于少年的祈祷,停在了少年紧闭的柜门前。

被,被发现了?少年紧张地吞了口唾沫,心跳声不受控制地徒然变响。要赌一赌运气吗?还是现在直接冲出去?在犹豫不定间,少年已经失去了行动的机会。

柜门打开了。

一秒,两秒,三秒……

没有熟悉的嘶吼和大笑,也没有拳头和利刃伤害身体,少年迟疑地睁开了眼睛。

“嘿,兄弟,出柜吧~”

少年十分心动,然后给了眼前那家伙一拳。

妈的头顶内裤就算了,还玩兽耳play,果然是个神经病!

这就是,传说中的,纯黑和狐狸的初遇。

2.

“所以你是个工程师?”

“没错,穿胖次的狐狸,正是在下。”狐狸整了整衣领一副自豪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声音听起来十分含糊,总让纯黑有一种他在口含大屌的错觉。

“所以就是你丫把老子骗到这来的?”

“哎呀,读书人的事怎么能叫骗……哎呦,别打我,我说!”

一番殴打和辩解之下,纯黑终于明白了事情的缘由。

简单来说就是一帮人在疯人院下面做人体改造,而狐狸为了揭露这可怕的行径给一帮记者发了信息,结果只有自己傻呵呵地赶来了,而且疯人院里的疯子特别喜欢殴打正常人,over。

“你是不是哪里不太对劲……”

“你是说脑子吗?放心我的智商可是在正常水准以上!就是情商好像低了一点。”狐狸用和刚才同样自豪的态度表示。

听到这样的保证,纯黑觉得自己的心更塞了。

3.

以下的剧情十分简单。

小胖来抓人。纯黑尖叫。狐狸和小胖玩绕着桌子跑的游戏。纯黑被动找路技能发动。两人逃跑。狐狸调戏小胖。两人逃跑成功。

“yes,找到了!”纯黑攀着通风口爬了上去,累的直喘粗气。

狐狸的人头随后从洞口伸了出来。

“恭喜,通关一半。”

通你妹夫的关,纯黑想踹那个笑眯眯的狐狸一脚,脸上却露出了疲惫的微笑。

“以后……也一起走吧?”

“一起走。”

“哎,话说你刚才那叫声真好玩哎。再多叫几声呗?”

“喵~~~”

纯黑悲愤地将狐狸踢了下去。

“要不是老子夜视没电了至于跑的那么费劲吗!你丫还走在我后头!”

“……你在哪捡的电池?”

“就那边那堆油桶上啊。”

“那我好像知道你为什么会没电了。”

“为什么啊?”

狐狸仰望纯黑四十五度角,艰难地又爬了上来。
黑暗中,狐狸俯下身子,按住纯黑颤动着的肩膀,将嘴唇轻轻凑到了纯黑的耳边。

“我觉得,你的电池,好像是我用了一半就扔掉的……”

然后狐狸再次从通风口被踢了下去。

评论(23)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