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狐黑】逃生2

逃生原剧情注意!

角色受伤有!但是不会死亡。

我尽量向逗比方向努力,但如果阅读过程中有身体不适的情况,请点赞后再次阅读。

以上可以接受请继续食用。


4.

狐狸和纯黑交替着在黑暗中摸索了一段路途。

不知道是不是纯黑的错觉,当狐狸在前面开路时,他们走错的几率一下就变大了起来。所以在他们第五次从死胡同中退出时,纯黑提出自己打头的要求。

“你没关系吗?”狐狸担忧地问道。

“总比你经常走错好吧。”纯黑不屑地回答。

而且狐狸走在前面的时候不知为何总会开启所谓的防御模式(即拿着DV原地转圈圈或是从下巴往上照自己的脸),虽然纯黑不愿意承认,不过老实说有时候这样真的挺吓人的,好几次差点就尖叫出声了,对心脏不太好。

所以现在一直是纯黑走在前面,捡到东西就往后面狐狸手里一塞,让他随便处理。

又是一个房间。

“喂,你有没有听到什么……”狐狸突然转身朝向门口,拿着DV晃来晃去。

“嗯,没有啊?啊……喂,你干什么!”突然被狐狸从一个隐蔽的排风口推了下去,一段自由落体后,纯黑重重跌在一堆垃圾上,愤怒地大叫。

离纯黑几米高的排风口处探出狐狸的脑袋,背对着光亮,所以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勉强看出他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啊,什么鬼,早知道就不应该和那个变态一起……”纯黑嘟囔着,摇摇晃晃地想从身下这堆不知是什么的秽物中站起来。这时头上狐狸所在的房间传来了令人牙酸的声响。

像是重物击打在某人身上的声响。

“终于抓到你了。”

纯黑立刻屏住呼吸,趴伏在刚才摔倒的地方。

“还有一个和你一起进来的人呢?”

“这里只有我一个人。”

还是那个口含大屌一样含糊的声音,可能因为吃痛还掺杂了哼哼声。不知为何,这次他说的每个字都清楚地进入纯黑的双耳中。

又是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看来那些疯子并没有发现通风口,就带着狐狸离开了那里,只留下一片寂静。

纯黑从垃圾堆上站起来,现在他又是一个人了,好像身边从来都没出现过某个头顶内裤还戴着狐狸耳朵的变态。

“你……”

纯黑握紧了拳头,身体颤抖着,牙关却紧紧咬合在一起。

“倒是把电池给老子留下几节啊!”纯黑看着脚边已经没有电量的DV欲哭无泪。

5.

纯黑已经不想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了。

被小胖追,被神经病追,被怪物追,还要一路留心狐狸洒下的电池。

这家伙以为自己是糖果屋的主角吗?纯黑捡着电池吐着槽,又是电量一半的。

不过他已经到这里了,蹲在紧闭的窗外,往里看就是一个拿着剪刀满地走的大神经病和一个被捆在椅子上的大变态。

“我认为你和那个SB神父混的太久,脑子不太清楚,我想我该让你体验下真实的世界。”

“你丫松开我,看我等会不打死你。”

  “跑吧,孩子,你不是想去玩嘛,我等着你,哎?你不去了?那么跟我走吧。”

“你这家伙是不是聋啊?有能耐你放开我!”

  “我认为,适当的痛苦可以让你理解现实的伟大。”

“哎,等等等等等等……啊!”

纯黑没有再往窗户里面看,但是发生了什么不言而喻。

一段痛苦的寂静之后,狐狸微弱的声音再度传了出来。

“你倒是给我剪的对称一点啊,喂……”


对不起各位我的记忆出现了问题Σ(゚д゚lll)所以要去再次观摩狐狸和纯黑的视频再更新,有爱的小伙伴们待会见啦啦啦啦~








评论(6)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