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优散】优散大法好7

19.

散人最近过得更是惬意,即使是情人节的时候发生了那种事情也不能阻止他充分地享受青春,和优瓦夏一起。

同时散人的朋友们就不太惬意了。

“散人!这回周末你一定要和我们出去了!”

“可是我和优瓦夏已经约好去看新上映的电影了啊,抱歉,改天吧。”

散人笑着摆摆手,提着一堆食物走向了优瓦夏的宿舍。

“为什么散人和优瓦夏突然这么要好了?”

“不,与其说散人是去和朋友见面,不如说这家伙更像是看女朋友去的吧……”

众人脑补了一下优散两个人甜甜蜜蜜的相处画面,猛然打了个哆嗦。

“不,不可能吧……”

“但是啊,听说那两个人情人节的时候一起出去吃饭了呢。”

“而且散人说吃的是情侣套餐。”

……

…………

………………

众人都静默了下来。

20.

同一时间,优瓦夏在宿舍里连着打了四个喷嚏。

“怎么了,是不是有人在叨念你啊?”散人递过纸巾,嘴上说笑着。

“那也是被你连累的,”优瓦夏狠狠地撸着鼻子,又补上了一句“不然没有人会叨念我。你怎么了?”

优瓦夏转头望向散人,散人立刻收回了视线。

“不,那个……”

居然会因为优瓦夏的一句话暗暗开心,居然会因为自己是他唯一的朋友而开心,果然自己哪里不正常吧。

散人讪笑着岔开话题,“那个周末的电影不知道好不好看啊。要不然和我的朋友一起去吧?人多会比较热闹,你们也能认识一下。”

“怎么好像要把恋人介绍给亲友认识一样啊你?”优瓦夏满意地看着散人红润的脸,扔开了纸巾,“人多了会吵。我不喜欢太吵的地方。”

“所以就你和我,我们两个人就够了。”

“这,这算是告白吗?”散人傻笑着,目光游移。

“你觉得呢?”优瓦夏反问,一只腿跪在床上,逐渐逼近已经快要瘫软的散人。

“优瓦夏是一个大傻瓜啊,优瓦夏是一个大混蛋啊,混蛋优瓦夏啊,变态优瓦夏啊,傻蛋优瓦夏啊,哇哈哈哈~~”

愉快的歌声响起,散人看着脸色逐渐不那么愉♂快的优瓦夏,一个翻身抓住了身边的手机。

“那个,有人打电话啊,哈哈……”

21.

等到散人打电话回来之后,优瓦夏的表情已经恢复了平常风雨不惊的面瘫状态。

“那个,你没有生气吧……”

“为什么我要生气?”

散人一下子梗住了。

因为我用的铃声?因为我阻止你调戏我?因为我其实喜欢你?

不知道该说那句话,散人张着嘴纠结,而优瓦夏则坐在床上看着散人纠结。

“优瓦夏,我……”

“散人散人散人干呀干不死 ~干不死呀~躲好苹果哦哦 ~小心飞刺啊哈~ 勾引机关呜呼 ~”

“抱歉,来电话了。”优瓦夏微笑着扬了扬手中的手机。

22.

等到优瓦夏回来的时候,散人的热血终于从脸部回流到正常的部位了。

“优瓦夏,对不起,我不能和你去看电影了。”

“嗯?啊,没事,我也去不了了。”

“那,下回再约一个时间吧,我买票。”

“那我要看3D巨幕版的。还要大桶爆米花和可乐,看完电影之后要去吃寿司。”

“喂喂喂……”

两个人同时笑了起来。

23.

同一时间。散人的朋友们。

“怎么样?”

“搞定!散人这回已经答应和我们出去了!”

“喂喂,不过你刚才说的都是骗人的吧,哪有什么学习问题探讨会啊。”

“我不这么说,他会出来吗!先把他骗出来,到时候他不同意参加联谊都不行!”

“总觉得我们好像骗婚的家长啊……”

“所以我们这是在拆散他和优瓦夏吗?”

……

…………

………………

众人都静默了下来。


之后会发生什么呢?会虐吗会虐吗会虐吗?(自殴)

之后可能会出现原创人物,更欢迎小伙伴们提供人名,up主们都ok的!




评论(24)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