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优散】魔王和勇者不是相爱相杀就不行了吗?

感谢群里给开的脑洞!我爱嚣张的勇者和抖M的魔王大人!

祝食用愉快。

阴云密布,悬崖峭壁,不知名的禽类如哭泣般尖声鸣叫。没错,这里就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魔王的老巢,那些恐惧的人们称这里为“不被神祝福之地”。而我们的主角,我们背负着众人期望的勇者优瓦夏,正在艰难地在石阶上爬行。

“喂,再爬快一点。”

对不起,修正一下,是优瓦夏身下的坐骑正在艰难地在石阶上爬行。

“你,不会,自己爬吗!”

被随手抓来的魔族表示很心累。

“我要省力气去见你们魔王,现在休息。”优瓦夏大爷翘着二郎腿,悠哉悠哉地吃着便当,在吐骨头的间隙挤出两句话来。

“要见魔王大人?呵呵,你这样的勇者我见得多了,那个不是被秒杀。像你,最多在他面前活……”

“哦到了,再见。”

“听人说话啊喂!”

优瓦夏摆摆手,径直走向城堡的大门,然后一脚踢开那沉重的禁锢,让光芒投射进黑暗之中。

“喂,散人——你在哪——”优瓦夏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暗道中穿行,而妖魔鬼怪藏身于阴影之中窃窃私语。

“他怎么知道魔王的名字?”

“不知道,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那就先下手为强……啊!我的眼睛!”

优瓦夏拿着强光手电筒,轻蔑地扫了扫一群群捂住眼睛的杂兵扬长而去。

跳过了布满尖刺的大坑,躲过了会发射苹果的机关枪,打倒了戴着蝴蝶结披着斗篷的小人儿,优瓦夏吹吹枪口的硝烟,在打开第六十四道门之后,终于看到了魔王大人。

“哟,散人。”优瓦夏仰望着王座上端坐的王者,笑的一脸嚣张。

“哟,瓦夏。”逍遥散人逆光对着他点点头,看不见表情。

“周围没别人了吧?”

“没了,我都清理干净了。”

“所以我可以……”

“来吧。”

散人冲下王座,抱着优瓦夏转了一圈又一圈。

“优瓦夏我好想你~~~”

“嗯,我也是。”裹挟在散人龙卷风之中的优瓦夏好不容易抽出了手,轻轻揉着他棕色的发丝。

然后他们两个一起愣住了。

“你高(矮)了!”

散人羞涩地低下头,便于优瓦夏继续摸毛的动作。

“没办法啊,都这么长时间没见了。”

优瓦夏表面默不作声地继续手上的动作,实则咬牙切齿地诅咒魔族和人类的血统差距。

还我当年那个软软的比、我、矮、的小包子!

这一切一切的背后,都要从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说起。

那一天,优瓦夏一个人在后山摸鱼,摸着摸着,突然后脑被砸了个正着。

“喂,你!”优瓦夏随手向后一抓,一个翅膀还没长硬的魔族少年就被抓到了面前。

“呜呜呜对不起……我还不太会飞……”当年的散人一边揉着磕红了的额头一边哭着道歉。

看到此景,优瓦夏本来想一拳打下去的手也只好缓缓展开,施放了一个小治疗术。

之后的事情就像两人脚下的流水一样自然又迅猛地发展下去。

比如这个蜘蛛掉下来都要尖叫一分钟的家伙居然是魔王的后裔,比如这个脾气超级不好还口是心非的家伙居然成了世界第一的勇者。

再比如他们相见过一次,然后就再也不能忘记彼此。

“我说过会来找你的。”

“嗯,我都有一直在等!”

一米八多的散人开心地窝在一米七多的优瓦夏怀中,强行忽视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差。

“优瓦夏你都不知道,我被关在这里这么多年,他们逼我处理公务,学习各种魔法,禁止吃辣条,还不许我出去找你,超无聊的!”

“我才是,被一群老头子各种训练,多说一句话就要被他们唠叨,烦的我都不想说话了。对了,你家乐乐也长大了,能不能让它不要半夜还睡在我身上?”

两人彼此说了好多好多话,然后又安静下来。

散人展开翅膀,当年那副柔软的羽翼,现在足以大到环绕住优瓦夏的身体。

“之后我们也不得不演下去吧……魔王和勇者的戏码。”

“是啊,毕竟我们肩负着人类和魔族的使命。”

“哪天我们这样同归于尽也不错呢。”

“笨蛋。”

魔王和勇者相拥在城堡深处的空荡房间中,享受着最后的一丝幸福时光。








评论(7)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