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优散】寒冬之风

现实向。

虐,很虐,非常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开出这种脑洞,也许我不应该再熬夜了。

总之现在离开还来得及。

能接受的就继续看吧。

你确定要继续?

3

2

1

继续吧。

优瓦夏和逍遥散人吵架了。决裂了。崩了。怎么说都行,总之在所有人意识到这件事的起源之间,它已经如窗外的寒风一样呼啸了。

没有彼此间的对骂,他们只是静静地开始删除和彼此有关的信息。视频,简介,百科,微博,帖子。和对方有关的,对方评论过的,甚至只是偶尔某个弹幕提及的,都随着delete键消失不见,仓促得让人甚至来不及留下一个存档。

怎么了?

不知道。

人们保持着这样疑惑的态度,眼看着事态继续发展。

他们之间的朋友和粉丝劝过,骂过,但是毫无用处。这场抹去历史的战争仍在继续,而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

有跟着起哄的,有淡定围观的,还有人翻出了多年来的档案,一项一项细数着彼此的不是。然后这场战争从两个人,升级到了两群人。

散人的粉丝更多,所以舆论也无可避免地压向了优瓦夏的方向。各种声讨刷满了评论区,散人一开始还拦过,然而渐渐地也只沉默不语。

大概就在这几天之后,两个人的微博同时更新,内容也只有同样的三个字。

再见了。

于是尘埃落定,那个冬天,优瓦夏彻底退圈,曾经的账号都删的一干二净,没有人和他再有过联系。而散人也沉寂了好长时间,最后还是继续做了游戏解说,比以往还要更加努力地尝试着各种不擅长的游戏,然后变得精通。他的粉丝数一天天增长,然而已经不再有当初的那一批人了。之后不会再有人提起优瓦夏的名字,就算偶然出现,散人也只是笑着换了另一个话题,然后转过头去。

大概这件事的五年后,逍遥散人正式宣布退圈,那一天YY上聚集了好多人,泣不成声地听着散人回顾过去。他感谢了很多人,说起了好多好多事,连续几个小时,说的喉咙都嘶哑了。然而有心的人会听出来,优瓦夏,一次也没有出现过。

十年过去了,好多好多年过去了,事物发展,更迭出新,没人记得曾经的那次骚动,也没人记得优瓦夏和散人的名字。

然后在某一个冬天的晚上,那天的风又大,又冷。有两个人在广场巨大的雕像下紧紧相拥,然后忽视七厘米的身高差,旁若无人地接吻。

有好事的人拍下了模糊的照片,传到网上,然后这照片迅速地沉寂在信息的海洋之中。

就像当年的那两个人。

只是现在的他们有着自己的姓名,自己的生活,已经和优瓦夏和逍遥散人再无关系。






居然写出这种东西,真是对不起二位和看文的大家。(土下座

就是很糟糕的感觉和很糟糕的事情混杂在一起产生的很糟糕的文章,不要认真。

希望他们能有各自幸福的生活。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