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长准】一物降一物

试笔,有ooc请一定指出来啊T_T


“果然,还是,喜欢啊。”龙二把头轻轻低下,刘海遮住了他的表情。

“就算你说喜欢……我该怎么办啊?”比起回答更像是自言自语,虎儿将视线转向一边,一副难得在沉思的样子。

“决定不了的话,那就先和我在一起吧。”

“哦,好啊。”

再抬眼时,刚才那个还在含笑提问的人现在却是羞得满脸通红。

“喂,我说什么你都答应么!”

“是的。只要是你。”长濑智也忍住嘴角的颤动,佯装温柔地握住冈田准一的手,深情地望向他睫毛扇动的眼。

“啊,够了。”冈田推开就要靠上来的长濑,无奈地搓搓胳膊上泛起的鸡皮疙瘩,“长濑你好肉麻啊。”

“不是我,是虎儿啊。”

“这绝对偏离角色了吧,绝对。”

“那要不然为什么虎儿会误认为龙二喜欢的人是自己呢?”

“……说不过你,我有事先走了。”冈田无奈地发现无论读了多少书,遇到眼前这个人,有再多的话都说不出来。果然天然是闷骚的克星吗?

“下回记得还要来找我对台词啊~”长濑一脸坏笑地向往门外走的冈田挥手。

“不会来啦!”冈田努力地皱起眉头,却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真是,拿他没办法。


长濑看着冈田离去的背影,那颗狂跳的心终于平复了下来。

“所以说,既然害羞那为什么还要说那句话啊……你。”他摇摇头,拿起一旁的吉他轻轻摆弄。

真是,搞不懂他。


评论(1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