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优散】公主被ntr还不是因为勇者把魔王拐跑了。

由于优总在微博上发了一条爆照和公主被ntr的微博,我决定来一发贺文。短。原创人物视角注意。

ready?

go!

公主殿下被拐来魔王的城堡三十二天了,她很不开心。虽然说这个世界的公主基本上每代都被魔王绑架过,虽然说她也受过和此有关的体力和心理上的训练,但是……这个魔王是怎么回事!把她随随便便带过来也就罢了,还每天好茶好饭地对待,除了不能离开以外,公主殿下的生活过得简直比在皇宫里还潇洒自如。

这,一,定,是,个,天,大,的阴,谋。公主殿下咬牙切齿地想,这是魔王让她懈怠下来的计策,所以她每天都要强迫自己做100个俯卧撑,100个仰卧起坐,再在魔王的庭院里慢跑上10公里。力量是练出来了,但是公主殿下依旧觉得很悲伤。毕竟,一个没有被魔王折磨/逼婚/拷打过的公主殿下,是不能获得圣洁的称号的。

就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魔王终于如公主所愿的,出现在了她的房间里。

“你……你要来做什么?”公主殿下的声音颤抖着,一半是恐惧,另一半是兴奋。

魔王一挥他厚重的披风,表情激动。

“来把昆特牌吧。”

“……好。”

两人厮杀到天明,最终战局锁定在公主134胜完爆魔王的状态下。公主殿下看着缩在角落里嘤嘤嘤的魔王大人,第一次觉得有些于心不忍。

“哎,魔王你,也不要太伤心嘛,胜负乃兵家常事。”

“你可以叫我散人,”魔王吸了吸鼻子说,“现在他们都叫我魔王,我都快忘了自己的名字了。”

“呃,好吧,散人。”

“嗯!”刚才还哭丧着脸的散人魔王立刻小雨转晴,绽放了一个明媚的笑脸。

“你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谁?”公主殿下嗅到了八卦的气息。

“这……我……”散人低下头,脸红红的,最后还是深吸了一口气,开始讲述那个好多年前的故事。

这故事不长,散人却讲了好久好久,像是关闭了好久的盒子突然打开了,积攒着的关于那个人的语言和感情一起流淌出来,流过了魔王和公主相处的每一秒时间。

“所以,我们约好了,要在明天见面,以讨伐我的名义。”散人说,眼睛闪着不应该属于魔族的光芒。

原来我只是个借口哦……公主殿下的心里不知为何有些酸酸的,却又不由自主为这两个人能够再次会面而开心。

“总之你们能够见面真是太好啦!”公主殿下总结道,推搡着散人出去,“你还不去准备准备?”

散人有些茫然地思考了一会,然后猛地拍了拍头“对,是要准备。优瓦夏最喜欢解谜了,我这回要好好让他们布置几个迷宫。”

谁和你说这个了……公主殿下的嘴角有些抽搐,她咬牙瞪着散人的笑容,最后还是一把拉住了他。

没有人知道魔王和勇者的下场,除了满身是血的公主殿下。魔王和勇者的血。她说,勇者和魔王两人都遍体鳞伤,最后关头勇者代替她被魔王拉入了地狱之中,两人双双去了另一个世界。

公主殿下被救出了,魔王被消灭了,勇者的死亡也不能抑制人们兴奋的心情。他们举行了盛大的庆典,彻日彻夜地欢歌乐舞。

公主殿下靠在露台的扶栏上,俯瞰那些狂欢着的人们默默露出微笑。人群中,那个棕发的少年,又踩了他黑发红眼的舞伴好多脚。





评论(14)

热度(3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