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海贼王剧场版观后感】gold!!!

  警告:po主有索路倾向,请注意
        天啊,电影出乎我意料的好看!每一个人都要把我萌得昏古七了!抱紧尾田爸爸大腿!好帅好美好可爱!
  好了花痴完毕,以下是(不)正经的观后感。
  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以动画撑起整个电影还是有点单薄的,尤其是3d的阳光号船头和2d的路飞在一个镜头里真是太……违和了。包括整部电影的开头不断重复的相似镜头,和一些努力想做大但对于荧幕还是很空的画面,让人有一种经费不足,不适合做电影的感觉。然而在这之后,我就狠狠被打脸了,还被打得兴高采烈的。
  一开始豪华的场景和卖花的小孩们形成鲜明的对比,还有旁边一脸“哦呵呵我们就是要搞事”的反派角色,果然是有阴谋的嘛!我就知道!这破地方肯定是要被打翻的嘛!那谁谁肯定是要做人质的嘛!还有那唱歌的姑娘,肯定是要被顺带着解救的嘛!那些个路人肯定要讲个痛苦历史嘛!三巨头肯定一人挑一个的嘛!其他角色肯定就负责辅个助嘛!多么套路啊!
  然而
  反派不仅真诚地走套路还真诚地被套路了。这黄金船最后被姑娘开走了。娜美罗宾不仅没被当成人质而且戏份都很讨喜,反而是某人马失前蹄直接跪了大半场电影。卡莉娜是我最近海贼王系列里最喜欢的女性配角。路人不仅没讲历史,还帮着主角推了剧情,一点都没拖时间。反派角色战斗分配均匀,虽然有的很逗比……(对,就说你们呢),然而趣味性妥妥地够了。
  以下是电影亮点:
  1.金色的确很豪华很奢侈,看得人心潮澎湃。
  2.剧情连贯无套路,反转算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没有拖沓时间。没想到的是海贼团你们居然会瞒着路飞了,索隆还在是要打你们的哦。
  3.反派角色行为合情合理,部分特性很是迷人。啊芭卡拉大姐姐的胸真棒啊(不对),大姐姐的能力真棒啊!吸收别人运气太适合赌场了,用金币来攻击的方式也很新颖,就是说话老是放洋屁x。
  4.哈哈哈,没想到索隆居然是当人质的那个。你个浓眉大眼的也有今天!不知道尾田爸爸是不是觉得索隆在漫画里不可能有这种剧情了,就特意在电影里补足。总之当他因为被黄金包裹跪倒在反派脚下时我简直要尖叫了。会玩!你们制作组真会玩!看路飞喊索隆的时候我的心都化了。看索隆面对敌人威胁冷静自若,一看到自家船长被淹就皱眉的时候我简直觉得我要升天……我还能站索路一百年。谢谢制作组,谢谢尾田爸爸。
  5.卡莉娜好可爱!超喜欢她!女孩子就是要靠智慧嘛!小偷猫和狐狸精的配对不要太棒!身为最后的人生赢家,我对她只有满满的祝福(ღ˘⌣˘ღ)祝这个可爱的女孩子接下来走上名盗贼的巅峰。
  6.二哥和路奇的出场虽然只是打酱油,打架打得也很敷衍,但是的确是点睛之笔。路奇许久不见更帅了,还敢威胁赤犬真是能耐了,期待在正篇出场。二哥倒是照常的弟控屌炸天,一点都不意外,然而火拳还是很泪目。💦
  7.服装真好看。首推罗宾姐姐的白色礼服,美到新境界。
  以下是电影吐槽:
  1.画面和音效还是太空,对于特别篇足够了,撑起整个大厅的气势还是有点难。
  2.有些剧情强行感动,强行切合主题,配合群众用力过猛的脸有些尴尬。不过只要听到路飞的一吼,血还是热热的😊
  3.不够看!我要更多海贼团内的互动!我要舔屏一百遍!不要拉我走,我还没看够!哦哦哦哦哦哦!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