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清明

不切实际的妄想和无可救药的天真

【优散】网游paro之千里姻缘一线牵

  “等等……所以你是优瓦夏的妹妹,优瓦夏是这个游戏的测试员。这个号是他内测时给你注册的,但是因为你好久不玩所以他就用这个当休闲小号玩游戏外加找bug?”
  “总结能力可以的,散老师。”优瓦夏嫌弃地摇了摇头,“就这么点事她居然能说半个小时。”
  “优瓦夏!”优楚楚跳起来指着自己哥哥的鼻子,“你能侮辱我但不能侮辱我的语文水平!这个不给你了!”她扬起右手,一个黑色的金属物体在她手中闪闪发光。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有能要挟我的东西了。”优瓦夏摇摇头,一脸嘲讽的微笑。
  楚楚扬了扬眉毛,咔嗒一声按下了开关。女孩子清脆的声音徐徐传了出来:“那,你想像中的我是什么样的啊?”
  “我……”散人目瞪口呆地看着录音笔,正要开口阻止,却被楚楚先打断了。
  “你猜他说的是谁?”
  “反正不是你,拿来给我。”
  “五顿外卖。”
  “两顿。”
  “三顿,不能再多了。”
  “成交。”
  “那个……我请你们吃十顿饭,能不能把那个给我啊……”眼睁睁看着两个人在自己面前讨价还价,散人无奈地揉了揉额角。
  “不行。”兄妹两个同时转过来否决,一个一脸灿烂的笑容一个一脸无法撼动的坚定,眉眼倒是有八成的相似。散人只觉得自己的头更疼了。
  
  “所以啊,我什么都没说,你就当作没听到把录音删了吧。”楚楚下线后,散人持续跟在优瓦夏的身后半米的地方,以绝佳的耐心持续消磨两人的共同时间。
  在前面走着的优瓦夏闻言停了一下,又开始慢慢悠悠地向前。
  “看你听到录音时那么紧张,现在又跟着求我,一定是在背后说我坏话。”
  “没有!都是夸你的!”
  “那为什么不能让我知道?”优瓦夏转过身,录音笔在他的指尖以微妙的平衡直立着。若是散人平常看到了恐怕会为此拍手叫好,不过现在的他只能用目光紧紧盯着那里,祈祷它会因为自己的诅咒摔向地面。
  “总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哎,算了,也没什么,你想听就听吧。”散人假装不在意地挥挥手,努力隐瞒自己内心的慌乱。
  优瓦夏丝毫不受影响地保持着刚才的表情点了点头,直接按下开关,“好,那我放出来了。”
  “等一下!”刚才还强撑着的散人瞬间破功,飞快地攥住优瓦夏伸出的手。
  哎,这人手真干,游戏效果有这么逼真吗?不对,这不是重点!
  散人恍然回神之后,惊讶地发现优瓦夏还安静地保持着被拉住的姿势,甚至没有把手抽回去过。幸好两个人都是隐身的状态,不然两个男人手握着手静止不动的样子真是太引人注目了。
  “啊……那个……要不我自己说吧。但是你要把录音还给我。”
  “好啊。”
  散人有一种想穿越回两秒前干掉自己的冲动,但是在优瓦夏的注视下,散人只能硬着头皮开口。
  “我……”
  “啊,不好意思。开会时间到了,我先下线了。”
  “哎?”散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只感到手中一松,对面的人就像没存在过一样消失不见了。
  “最好的朋友什么的,太羞耻了真不想让他知道啊……”散人窘迫地将头埋在了十指之间。
  “哦对了,散老师。”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后我就用这个号登录了……你还好吗?是不是游戏玩多了头疼啊?”优瓦夏看着在地上把自己抱成一团的家伙,犹疑着要不要把他强行踢下线。
  “没,没事……”散人挣扎着爬起来,“我说……”
  然而他的面前已然又是一片空白。
  
  “今天我们会议的内容是……”
  习惯性地把开会当成bgm,优瓦夏一手撑着自己的侧脸,一手无所事事地转着手中的钢笔。
  “用户体验……数据测试……”
  今天晚上吃什么好呢……外卖好像有打折优惠。
  “……反馈平台……”
  一碗牛肉拉面,一份羊肉串,听说那家的蒸糕也不错。
  “……逍遥散人……”
  钢笔落在桌面上发出沉重的一声闷响,大部分人都看向了优瓦夏,其他人则是盯着那根之前在优瓦夏指间从未掉落的钢笔。优瓦夏把它收到了口袋里,装出一副认真听讲的样子。
  开会的上司也惊异地顿了一下,然后又重复了一遍自己刚才的发言。
  “经过上层讨论决定,我们会邀请逍遥散人作为玩家代表来到上海参加新资料片的发布会。”
  
  

评论(3)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